无法抵达的思念

2014-09-24  | 乐呵 东海县 东海 | 初三上 作文 

  江苏省东海县实验中学初三二班 李婉婉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和你一起住了,在你的小屋里鈥溩魍鞲b潯C看文懔煳页鋈プ咦撸思揖臀剩衡湸舐瑁闵肀叩男⊙就肥撬剑库澞憔屠趾呛堑馗嫠咚牵衡準俏彝馑锱】啥铝耍♀澭劾锞∈浅枘缬胩鹈邸

  别人说你命不好,说你一生都受苦。你刚嫁给外公时,就有忙不完的农活。后来,你的儿女们长大了,妈妈嫁走了,你就和两个舅舅一起生活。可他们都不孝敬你,在你年纪很大时,你还要下地干活。你从来都不要妈妈的钱,你说那还要留给我和哥哥上学呢!你总是对我很好,给我做我最爱喝的瓜粥。你很喜欢吃瓜子,于是每次上街你都买回来一些,可总是被我偷吃光。你也不骂我,还乐呵呵地看着我对你撒娇。

  后来我长大了,要上学了,妈妈就把我接了回去。可我总是想你,没有你我睡不着觉,一个人睡觉真的好冷啊!于是,我吵着要回去。妈妈怕耽误我学习,不让。我又哭又闹,妈妈没办法就把你接到我家来了。我好高兴呀!真的!又能和你在一起了,晚上睡觉我再也不感觉到冷了!

  可住了不到一个月,你就要回去,你说你放心不下家里的农活和外公。我哭着叫你不要走,你帮我擦干眼泪,对我说:鈥満茫也换厝チ耍团阕拍悖♀澪矣中α耍四阋桓龃蟠蟮挠当Ш螅涂男牡厣涎チ恕?傻蔽曳叛Щ乩词保慊故亲吡耍懵髯盼仪那牡刈吡恕N业笔焙苌钠翟僖膊灰侥懔恕5腔共坏揭桓鲂瞧冢揖拖肽懔耍孟牒孟氚。

  放假了,我迫不及待地坐车去看你。你看见了我很高兴,竟高兴得哭了。从那一刻,我原谅你了,从心底原谅你了!

  有一次我看见你和外公的结婚证,照片上的你很漂亮,但仍像现在这般瘦小。我就问你多大年纪了?而你却说人老了,记性不好,把自己的岁数都忘了。但为什么每次妈妈的生日,总能收到你亲手做的馒头与煎饼呢?

  当你病重的时候,我还在学校上学,不能去看你。他们都说你动完手术就好了,你还说等你回家好做瓜粥给我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法抵达的思念》摘要:又哭又闹,妈妈没办法就把你接到我家来了。我好高兴呀!真的!又能和你在一起了,晚上睡觉我再也不感觉到冷了! 可住了不到一个月,你就要回去,你说你放心不下家里的农活和外公。我哭着叫你不要走,你帮我擦干眼泪...
相关文章一日三秋62名铅中毒儿童开始驱铅治疗
宝宝吃药应注意的三大误区电子琴演奏欣赏 心雨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