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灵魂站在高处

2014-09-25  | 克里 高处 克里斯特 | 高三下 作文 

  走过生命犹如走过一条河流。

  河流中有许多精巧别致的卵石,这犹如生命历程中的成功。这时我们只需要弯下身,将最近的那枚石子拾起,或许这并不是你最初想要的,但只要你用心品味,它同样有价值。

  同样,当你还没有获得所期待的成功,不必叹息,让身体站在高处,眼睛会望得更远;让灵魂站在高处,让心灵面对世俗,可以变得超然。

  一位女教师曾对她的学生讲过: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位伟人,当我长大后,我发现这不大可能;于是,我就再次梦想成为一位伟人的妻子,但如今我已结婚,丈夫是一个平凡的职员;于是,我继续梦想,让自己成为一位伟人的老师。也许将来,这个梦想不一定会实现。虽然这并不是我最初所希望的,但我依旧感到欣慰和富足。教室里响起一阵掌声。

  克里斯特说:鈥溔松辉谟诔删土硕啻蟮氖乱担谟谀阕龊昧耸裁础b澦约矫艿纳郑阒辉肝蘩⒌刈隽似渲型Π蔚囊豢茫患奖继诘慕樱阒慌挝蘩⒌刈隽死嘶ɡ锞вǖ囊坏危患轿捋蟮睦短欤阒磺笪蘩⒌刈隽嗽撇手凶钕楹偷囊欢洹K涫且豢茫茨芸够鞣缬辏凰涫且坏危茨茏倘笸蛭铮凰涫且欢洌茨茏鞍缋短臁U庋娜松簿妥愎涣恕

  这不是消极,这不是悲观,这只是你的心灵趋于平静,趋于自然。

  任你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朗月,面对芜杂世俗之事,我自一笑而过。生活在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拥有一份祥和的心态是难能可贵的。在行走当中,我们的心难免会受到伤害。面对心灵的伤害,需要让你自己的灵魂站在高处,让自己的超然迫使困难在你面前低头。这个时候,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正如托尔斯泰所说:鈥溔吮臼侨耍槐乜桃馊プ鋈耍辣臼鞘溃扌刖拇κ馈U庖脖闶钦嬲奈舜κ懒恕b

  怀着勇气和力量,在大千世界中冲锋陷阵,然后奋力到达了某个高度,不必在乎你是不是最高的,因为在你向终点逼进时,你的灵魂已达到了一个挺拔的高度!

  点评:

  本文靓扮标题,抢人眼球,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本文以议论的笔调向我们阐释灵魂站在高处是人生的一种超然境界更是意高一筹,读来发人深省。作者在说理的过程中,运用比喻论证、举例论证、道理论证、对比论证等多种论证方法,使得本文说理透彻,论述严密,可谓以理服人。本文运用大量的比喻句和排比句,使得本文说理更加生动形象,并给人一种大气磅礴之感,打造出本文最为耀眼的亮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我们的灵魂站在高处》摘要:体站在高处,眼睛会望得更远;让灵魂站在高处,让心灵面对世俗,可以变得超然。 一位女教师曾对她的学生讲过: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位伟人,当我长大后,我发现这不大可能;于是,我就再次梦想成为一位伟人的妻子,但...
相关文章没有灵魂的人什么是小提琴演奏艺术的灵魂
为虎作伥我在跑道上歇息片刻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