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初次入园需要注意的7种事项

2014-09-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幼儿 哭闹 惧怕 

  1、宝宝第一次进幼儿园,会由于陌生的环境和人员的变化而从心理感到惧怕和不安,这是很正常的心理现象,家长对于孩子在幼儿园里哭闹对不忍心、会担忧,但不要慌张以免影响到幼儿的情绪。

  2、由于孩子第一次过集体的生活,会感到紧张疲惫,有时还会慌恐不安,所以请各们家长要准时的接送孩子。

  3、在准备送孩子上幼儿园前,父母应该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来帮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吓唬孩子,以免在孩子的心理留下惧怕的阴影。

  4、入园前就要培养孩子的生活有规律性,早睡早起,保证孩子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进入园里也会有愉快的心情。

  5、提前向老师介绍孩子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的健康状况,包括孩子的性格特点,和需要老师帮助的相关事宜。

  6、在入园前培养孩子简单的生活技能,养成独立做事的习惯。

  7、入园时孩子会因为分离焦虑的不安心理而哭闹不止,父母要对幼儿园和老师都充分的信任,能够坚持送孩子去幼儿园。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初次入园需要注意的7种事项》摘要:律性,早睡早起,保证孩子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进入园里也会有愉快的心情。 5、提前向老师介绍孩子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的健康状况,包括孩子的性格特点,和需要老师帮助的相关事宜。 6、在入园前培养孩子简单的生活技...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16~24个月胸部运动宝宝被动操
人工喂养要注意的几大事项新手妈妈抱新生宝宝要注意的事项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