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语言能力的开发作用和目标

2014-10-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思维力 能力 语言 

  作用:

  1、语言是促进与人交流的一顶重要的基本技能。父母应重视宝宝的语言理解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这是促进孩子主动与成人或是小伙伴交往的关键,宝宝能用语言与他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使宝宝的交往范围扩大,交流的技能也会提高。

  2、语言开发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展。宝宝有了语言的能力,就掌握了对于周身事物的认知,可以促进宝宝的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记忆力的发展。

  3、宝宝语言能力的发展还有助于孩子的社交能力发展。培养宝宝的语言理解力的表达力还为宝宝走入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

  4、培养宝宝的语言发展能力能够帮助宝宝控制自己的情绪,让宝宝具有一个健康的、积极的情绪情感。

  目标:

  1. 培养宝宝正确的听音,能感知语言,模仿发音,说出词汇、句子。

  2. 能倾听他人的讲话,有听说的能力。

  3. 能说普话,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4. 乐意听故事、看图书,有初步的欣赏和表达的能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语言能力的开发作用和目标》摘要:宝宝能用语言与他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使宝宝的交往范围扩大,交流的技能也会提高。 2、语言开发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展。宝宝有了语言的能力,就掌握了对于周身事物的认知,可以促进宝宝的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记...
相关文章如何开发宝宝的大脑6个月宝宝要如何进行智力开发
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宝宝大脑开发需左右开弓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