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焖鸡煲 让你吃出健康体质

2014-10-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香菇 免疫 数人 

  为什么现在患癌症的人越来越多,主要也是由于空气的重度污染,在加上绿色食物越来越少,都一些化学物质的侵害和农药残留导致的。一些不健康的食品时候都在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因此健康是最重要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呵护自己的健康。杜绝一些垃圾食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这样患疾病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香菇焖鸡煲 让你吃出健康体质

  不过要想提高免疫力我们首先就得从饮食开始,尤其是孕产妇更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这里就为孕产妇介绍一道能够提升免疫力的美食。

  香菇焖鸡煲

  香菇和肌肉的搭配是大多数人的喜爱,无论焖也好,清蒸也好,或是炖汤,这两种食物互相渗入,就会使菜的香味能够发挥到了极致,这道菜里,鸡肉里酝酿着香菇的特殊香味,而香菇里又渗透着鸡肉的鲜味,可谓是味觉的一大享受。

  食材的功效

  这道菜的营养介绍,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非常较高,同时氨基酸种类多,蛋氨酸具有增加人体耐寒的功能。同时鸡肉也非常的容易于消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还具有增强体力和强壮身体的作用。

  香菇属于菌类食物,它的味道是非常的鲜美的,这也是大多数人非常的喜欢吃的,香菇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内部有一种物质能够让人体的干扰素可以快速的产生,干扰素可以干扰病毒在人体内的合成,因此说香菇可以提高免疫力。

  主料:

  清远鸡500克、香菇10朵

  辅料:

  姜20克、蒜20克

  调料:

  花雕酒1汤匙、豉油鸡汁1汤匙、特级酱油1汤匙、老抽1/2汤匙、盐1茶匙、清水600ml、油1汤匙

  做法

  清远鸡切块洗净沥干水份,香菇用温水泡发好沥干水份,姜、蒜去皮切片备用。

  将锅热后,然后下油爆香蒜、姜片。倒入沥干水份的鸡块,淋入花雕酒,快速翻炒,炒至鸡变色。然后把泡发好的香菇,继续翻炒。

  注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倒入豉油鸡汁、特级酱油、老抽和盐,煮开。转按鈥溂︹澕巧细亲屿酥螅龉涛25分钟。煮至自动烹饪锅发出鈥湹蔚吴澖猩梢钥吹阶蟊叩睦镀辽舷允锯溂恿镶濃準罩潱馐弊远脞抗锈溩远罩澒δ堋U馐笨梢钥吹教乐ǔ恚绻恍枰崭芍氐缂纯伞

  小提示

  一定先要用花雕酒来爆香鸡块,味道才更浓郁,没有花雕酒可以改为料酒。没有豉油鸡汁可以不放。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香菇焖鸡煲 让你吃出健康体质》摘要:能够发挥到了极致,这道菜里,鸡肉里酝酿着香菇的特殊香味,而香菇里又渗透着鸡肉的鲜味,可谓是味觉的一大享受。 食材的功效 这道菜的营养介绍,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非常较高,同时氨基酸种类多,蛋氨酸具有增加人体...
相关文章儿童多吃香菇有何好处?香菇日晒后VD含量更高
香菇合孕期食谱:香菇合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