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

2014-10-20  | 小红 希望杯 邀请 

  亲爱的小朋友们,欢迎你参加第五届小学鈥溝M澣а肴∧憬胍桓鲂掠薄⒂腥ぁ⒂刑粽叫缘氖痔斓兀崃舾鲆桓瞿淹木茫颐强记敖桑♀︹

  以下每题6分,共120分。

  1. 已知“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

  2. “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

  3. 在下面的算式中填入四个运算符号、、、、(每个符号只填一次),则计算结果最大是_______.

  1□2□3□4□5

  4. 在图1所示的和方格表中填入合适的数,使用权每行、每列以及每条对“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角线上的三个数的和相等。那么标有鈥鈥澋姆礁衲谟μ钊氲氖莀______.

  5. 过年时,某商品打八折销售,过完年,此商品提价________%可恢复原来的价格。

  6.如图2是2003年以来我国日石油需求量和石油供应量的统计图。由图可知,我国日石油需求量和日石油需求量增长更______(填鈥湸筲澔蜮溞♀),可见我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程度不断定_______(填鈥溤黾逾澔蜮溂跣♀潱

“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

  7.小红和小明帮刘老师修补一批破损图书。根据图3中信息计算,小红和小时一共修补图书______本。“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

  8.一项工程,甲单独完成需要10天,乙单独完成需要15天,丙单独完成需20天,三人合作3天后,甲有其它任务而退出,剩下乙、丙继续工作直至完工。完成这项工程共用______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希望杯”全国小学数学邀请赛(六年级)》摘要:油需求量增长更(填大或小),可见我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程度不断定填增加或减小。 7.小红和小明帮刘老师修补一批破损图书。根据图3中信息计算,小红和小时一共修补图书本。 8.一项工程,甲单独完成需要10天,乙单独...
相关文章丰台、农大希望杯小班招生我想学好培优数学
全面叫停小学奥数竞赛“希望杯”数学邀请赛培训题4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