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国家航空伟绩

2014-10-22  | 景德 直升 景德镇 

  1月 沈阳航空发动机设计研究所研制的涡喷10发动机首台验证机试点火一次起动成功。 歼8飞机主动控制技术验证机模拟式纵轴电传操纵系统完成试飞。

  2月 HSD-2000Z 2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微机监测系统由北京航空测试技术科学研究所、北京重型电机厂和浙江镇海发电厂联合研制成功。

  3月 上海航空工业公司、中航技公司同美国麦道公司签署再组装10架MD82/83的合作生产协议,其中5架MD82飞机交付中国民航使用,5架MD83飞机返销美国。这是中国组装的大型客机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4月中国制造的歼7M、歼教7、运8、运12飞机首次在国外鈥斺斕┕晒蟹尚斜硌荨

  景德镇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和昌河飞机公司共同研制的多用途直8直升机通过技术鉴定,8月5日在江西景德镇开始交付部队使用。

  中国航空发动机总公司和中国航空机载设备总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鈥溍鄯3鈥滳型超轻型飞机首飞成功,总设计师胡继忠。

  5月 鈥溨泄娇蘸教焯逵徕澰诒本┱倏闪⒋蠡帷 中国自行研制的高空高速歼击机歼8Ⅱ在第38 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上首次公开亮相。 改装自歼教6的中国第一架变稳飞机首次成功进行开环试飞。

  8月 航空航天工业部民品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地处四川江油航空燃气涡轮研究所的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鈥斺敽娇辗⒍D馐猿堤ǎ虺聘呖仗ǎ┒诠こ坦丶糠值呐牌淙雌髦魈骞こ炭⒐ぃ⑼ü侄问匝埂

  9月 国产运7飞机安全飞行鈥溗蜮潱豪奂瓢踩尚10.09万个小时,安全起落10.01万次。这是中国民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航空航天工业部首届试飞员训练班在西安举行开学典礼。歼教6 变稳飞机成功完成全部闭环试验试飞。

  11月 国内首创的ZX-500系列时分用户程控交换机由航空航天工业部深圳中兴半导体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在北京通过技术鉴定。 运12飞机高原地区播种作业技术在四川成都通过技术鉴定。 陕西飞机公司为运羊而改型的首架运8F型飞机试飞成功。

  12月 中国自行设计研制的第一架农林专业机农5A飞机在南昌飞机公司首飞成功,总设计师余松涛,试飞员臧季根。 中国首架运8E飞机(无人机母机)在陕西飞机公司首飞成功。 歼7Ⅲ飞机首次交付空军。歼8Ⅱ飞机首批在沈阳交付空、海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989年国家航空伟绩》摘要:研制的多用途直8直升机通过技术鉴定,8月5日在江西景德镇开始交付部队使用。 中国航空发动机总公司和中国航空机载设备总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蜜蜂3C型超轻型飞机首飞成功,总设计师胡继忠。...
相关文章“神六”升空带热市场,航空书籍玩具跟着火孕妇坐飞机容易发生早产
临产“准妈妈”不能乘飞机儿童乘机必须按规定购买儿童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