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找妈妈》(3)

2014-10-23  |  | 二年级下 读后感 

  指导老师:林 静

  二年级看图写话四班 许艺馨

  一天,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去草坪上散步,鸡妈妈走在前面带路。一只小鸡看到后面有许多鲜艳的花,它想摘一朵鲜花送给妈妈,于是就跑过去摘了一朵。等它拿着鲜花高兴地侧头一看时,妈妈不见了。它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妈妈,它就急得大哭了起来。这时,一只小燕子飞来了,问到:“小鸡你怎么了?”小鸡边哭边说:“我妈妈不见了,我要找妈妈。”燕子听了说:“小鸡,你不要着急,也不要乱跑,我会帮你找妈妈的。”

  燕子飞走了,它穿过一片森林,又越过一座高山,终于找到了鸡妈妈。小燕子看到鸡妈妈正四处张望着找自己的孩子,便急忙飞过去说:“鸡妈妈,您不要着急,我知道您的孩子在哪儿。”鸡妈妈听了,连忙叫燕子带路。燕子就在前面带路,鸡妈妈就在后面跑。

  到了目的地,鸡妈妈激动得一只手摸着小鸡的头,另一只手在空中摆动。鸡妈妈边摆手边说:“谢谢你,小燕子。”小燕子回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指导老师:覃素芹

  长阳青少年活动中心看图写话二(3)班 李明枭

  一天下午,阳光明媚,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去鲜花盛开的草坪上去捉虫子,走着走着,一只小鸡看到一群小鸭在河边嬉戏,也想和它们玩玩。它们玩着玩着,天越来越黑,小鸡四处看了看,也不知怎么才能找到妈妈,小鸡吓得一边哇哇大哭,一边说:“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你们在哪儿?”燕子姐姐在家休息,被小鸡的哭声吵醒了,燕子姐姐飞过来说:“小鸡小鸡你别哭了,我帮你找就是了。”燕子姐姐还说:“你待在这里,千万别乱动。”小鸡肯定的说:“我一定不会乱动的!”燕子姐姐飞呀飞,飞过了森林,飞过了小河,飞过了山丘,飞到了一个草坪上,看见小鸡和鸡妈妈在焦急的等待着。燕子姐姐说:“鸡妈妈,您丢了一个孩子了吗?”鸡妈妈说:“是啊。”小燕子带着鸡妈妈来到小鸡的地方,小鸡看到妈妈,飞快的跑过去,说; “妈妈,我一定不再乱跑了。”鸡妈妈说:“燕子姐姐,谢谢你帮我找到了孩子,我一定会抱答你的。”燕子姐姐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指导老师:田春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