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我知道”

2014-10-24  | 大森 树底下 林里 

  大森林里有棵古老的大树,大树底下有个小洞,这小洞就是兔妈妈的家。

  兔妈妈添了个小兔子,小兔子长得又白又胖,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躲在妈妈的怀里东张西望,兔妈妈喜欢得什么似的。

  邻居老兔奶奶来她家探望,看了也是欢喜,笑着说:鈥満醚剑】囱映ご罅艘欢ê艽厦鳌b

  过了些日子,小兔子已经会跑会跳了,一身洁白的毛油光光的更是逗人喜欢。兔妈妈十分疼他,怕他受野兽们的欺侮,只许在洞口玩耍,不让他走远。好在这棵大树处在森林的边缘,除了兔子,从来也没别的野兽来拜访。兔妈妈还是小心在意,每天的粮食,都由她亲自去找来喂小兔子,也不让小兔子跟她出去逛逛。

  小兔子也果真挺聪明,很快就学会了拨土挖洞;每天闲来无事,就在洞口挖挖树根,打扫打扫树叶子,老兔奶奶看了常常随口夸奖他,说他很懂事。小兔子也觉得自己很懂事,在他想来,好像世界上什么事他都懂了。

  当兔妈妈和老兔奶奶在树洞边闲话些家常的时候,或是谈起森林里野兽们的事,小兔子就在边上嚷:鈥溦飧鲡︹φ飧鲡︹ξ抑棱︹ξ抑棱︹︹

  虽然,他并不知道什么,甚至也从来没见过别的野兽,可是他也结结巴巴他说了一大套(多半是听来的一言半语)。可也亏他说得出那许多,惹得兔妈妈、老兔奶奶都笑了,小兔子也觉得挺得意。

  要是遇上别的小兔子们在一起谈论一些什么的时候,那,他可非挤进去发表意见不可,也不管自己有没有听清楚人家谈论的什么,就大声嚷:鈥溎忝窃谔甘裁囱剑渴遣皇翘赴温懿返氖卵剑恳嫡飧鑫抑溃抑棱︹︹

  其实大家并不是在谈拔萝卜,就说拔萝卜的事,小兔子也知道得不多;可是大家也不跟他计较,只是心里好笑。

  小兔子到处嚷着鈥溛抑棱︹ξ抑棱︹︹澓罄矗锩歉嵘细鐾夂牛徒锈溛抑棱潯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秋天过去,冬天来了。

  这一天,雪下得很大,北风呼呀呼呀地吹着,兔妈妈得了重感冒,头痛发烧,躺在洞里哼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兔子“我知道”》摘要:兔妈妈喜欢得什么似的。 邻居老兔奶奶来她家探望,看了也是欢喜,笑着说:好呀!看样子长大了一定很聪明。 过了些日子,小兔子已经会跑会跳了,一身洁白的毛油光光的更是逗人喜欢。兔妈妈十分疼他,怕他受野兽们的...
相关文章七、龟兔赛跑小兔子找珍珠
一年级趣味数学:兔子的繁殖龟兔拳击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