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谋故事》亿元的免费服务

2014-11-04  | 免费 智谋 服务 

  一般的免费服务都是小恩小惠,可是法国有一项免费服务,竟高达2.5亿美元,其中奥妙又何在呢?

  电话在法国已经普及,由于使用者多,电话号码簿又大又厚,查找起来很费事。法国电话公司就给每个有电话的家庭和单位免费安装一部号码查找电脑。用户查找时,只要简单操作一下该电脑,就能正确无误地打出你所需要寻找的号码,这使顾客个个称便。

  电话公司共免费装了100万部电脑,总成本为2.5 亿美元,这确是笔极大的投资,但他们可以陆续回收这笔费用的。

  首先有了号码电话,就节省了大量的电话号码簿的印刷费。法国像许多国家一样,电话号码簿也是免费赠送的。

  同时,安装在家庭的这种电脑是多功能的,可以做游戏,可以看相问卜,甚至可以利用它来下棋。电话公司规定,查找号码是免费的,但作为其它用途,则要收取一定的费用。法国人既然有了这个电脑,何不利用它来作其它用途呢?他们绝不会计较公司来收取费用的,日计月累,这笔费用也相当可观。

  更主要的,有了号码查询电脑,使电话使用开通率更加有效了,使用电话的人越来越多,这无疑又能给电话公司增加收入,而且使整个社会经济变得更加活跃,这笔账是无法计算的了。

  初看起来,化2.5亿美元搞一次全民性的免费工程,数字确实惊人,但细算起来,电话公司此举还是很值得的。所以西方已经有不少国家,正在研究法国的这种做法,准备在本国推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世界智谋故事”亿元的免费服务》摘要:司共免费装了100万部电脑,总成本为2.5 亿美元,这确是笔极大的投资,但他们可以陆续回收这笔费用的。 首先有了号码电话,就节省了大量的电话号码簿的印刷费。法国像许多国家一样,电话号码簿也是免费赠送的。 同...
相关文章合肥今年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北京免费为儿童进行窝沟封闭
京籍6岁内儿童体检六项免费国航调整儿童独自乘机服务费标准
《二十四孝》礼仪故事
爱吃葡萄的小狐狸
天神割尾巴
华山仙峪的松鼠
乱世血泪情
喜鹊鸣冤
闹鬼的村子
毒蛇毒不死心
一品红
小号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