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 适合小学生唱的英文歌

2014-11-12  | 英语 莎莉 小学 

  1、雪绒花(Edelweiss)是美国电影和音乐剧《音乐之声》中的著名歌曲,于1959年面世。

  2,apple tree 简单,轻快

  3,Bingo 轻松曲风 歌词简单

  4,《美人鱼之歌》,这歌好唱,曲调没什么变化

  5,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这首传唱很广的歌。

  6,When A Child Is Born(当孩子降生时) ,节奏很舒缓的 杰克逊的《拯救地球》

  7,Chocolate Ice(巧克力冰),卫兰翻唱黎明的<身体在唱歌>,歌词很简单,适合女生唱

  8,eyes on me(看着我)王菲唱的,PrettyBoy---m2m唱的,The Day You Went Away - M2m ,很干净很有磁性的声音, 这三种曲调很抒情,在学生中流传很广

  9,You Are Not Alone最感人清新的独白在这首歌曲里迸发出来,朗朗上口,证明了世界上的真情所在,每一个人只要有感情,有爱心,即使在最孤独的时候,都不会孤单,因为那种思念和祝福总会伴随左右。

  10,Forever Young ,能永远年轻固然很棒,但这是不可能的。人总是要长大的。歌词真的很经典的,几个小孩唱的.

  11,莎莉花园---林亨柱翻唱的美声歌曲,很清澈动人的一首慢歌,你不一定就得用美声唱,就通俗地唱,没高音,不难的

  12,nothingsgonnastopusnow(无法阻挡),是首激励斗志的歌,男生女生都可以唱,也可合唱

  13,under southern skies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奥运歌曲,其演唱者是当时只有13岁的Nikki Webster(妮基韦伯斯特)

  14,Part Of Your World是迪士尼动画《小美人鱼》蓝光钻石版电影主题曲。听这首歌让人有一种在清透干净的海里遨游的感觉,仿佛眼前浮现着小美人鱼,给人一种心旷神怡愉悦的感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英语 适合小学生唱的英文歌》摘要:大的。歌词真的很经典的,几个小孩唱的. 11,莎莉花园---林亨柱翻唱的美声歌曲,很清澈动人的一首慢歌,你不一定就得用美声唱,就通俗地唱,没高音,不难的 12,nothingsgonnastopusnow无法阻挡,是首激励斗志的歌,...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小学英语阅读
兴趣--小学英语学习的羽翼小学英语测试方法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