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秋季最有效的天然补水方法

2014-11-17 作者:yu佩佩 | 维生 补水 秋季 

  过了炎夏就是黄金干燥的秋季,对此,很多孕妇们都在纠结着肌肤缺水的问题中。在秋季孕妇都面临着皮肤干燥的问题,但是为了宝宝的安全,很多宝宝都不敢选择护肤品,那在秋季如何有效补水成为了孕妇最关心的问题。在秋季补水并不一定要用到护肤品才可以补水,特别是对于孕妇来说,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孕妈妈秋季最有效的天然补水方法

  一:使用蒸气毛巾

  蒸气毛巾可以时刻保持肌肤的活力,能对于因为血液不循环、新陈代谢而引起的脸色暗沉有一定改善的效果,把毛巾放到微波炉当中加热后敷脸即可。

  二:青瓜敷脸

  把青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在秋季可以起到有效的保湿补水作用,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对于孕妇来说绝对是最有效最天然的秋季补水方法。

  三:多补充维生素C

  除了敷脸,当然也要从根源开始补水,而孕妇本身就要多吃维生素C,为什么多吃维生素C可以有效补充水份呢?这是因为维生纱C可以加快体内的胶原蛋白合成,有效抵制黑色素生成。

  四:多做按摩

  其实有时候脸部干燥与脸上血液不循环有着很大的关系,孕妇有空的时候可以多帮脸部做按摩,以此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秋季最有效的天然补水方法》摘要::使用蒸气毛巾 蒸气毛巾可以时刻保持肌肤的活力,能对于因为血液不循环、新陈代谢而引起的脸色暗沉有一定改善的效果,把毛巾放到微波炉当中加热后敷脸即可。 二:青瓜敷脸 把青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在秋季可以起到...
相关文章秋季宝宝皮肤也能“水灵灵”夏日排毒补水食疗方
如何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宝宝护肤的小方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