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一定要掌握的一些育儿知识

2014-11-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一诺 | 育儿 一些 精神 

  幼儿也会患精神疾病

  最近英国和美国的一些研究结果表明,学龄前的儿童同样也有可能患上精神障碍。一位在美国从事研究精神病学的知名专家发现,美国大约有10%的学龄前的儿童都患有焦虑或是抑郁或其他类型的精神疾病,然而这些儿童的年龄一般都是为2~5岁。

  冬天的暖气热“坏”宝宝嗓子

  儿童呼吸科专家介绍,如果儿童们长期的呆在有暖气的房间内,这样由于干燥的环境就会很容易使你的宝宝出现了口唇干燥、咽喉肿痛或是咳嗽等一些呼吸道症状,而患上“暖气病”。儿童医生提醒家长们,在寒冷的冬季供暖的情况下谨记居室通风同时要加湿和消毒三大法宝,这样可以免疾病侵袭。

  儿童营养过剩可能会导致近视

  根据育儿专家指出,儿童如果营养过剩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近视。儿童如果食用了过多的高脂肪还有高热量的食物的话,那么就会普遍缺少眼球发育必须的元素如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这样就会使眼眶内压力增大, 从而也就会导致眼球外凸,或是前后距拉长,这样就会形成近视。其实这也是目前的很多儿童虽然眼部并没有器质性的病变,不过但依然表现出弱视等视力低下一些情况的重要诱因之一。

  音乐可治疗体弱婴儿

  一些儿科的专家指出,音乐乐曲能够作用于人们脑中的生物节律,从而也就自然地对人的整个机体来产生一种影响。一些体弱的婴儿,特别是那些未足月的出生的婴儿这一般往往都会存在神经系统还有呼吸系统及肠胃系统发育等一些障碍的问题,不过利用音乐就可使其的功能逐渐的趋于正常。

  这里提醒家长们为婴儿播放音乐的时间,一般不宜过长每次不超过10分钟,另外还要注意的是绝不可以给婴儿配戴耳机,从而以免损伤婴儿的娇嫩的听觉器官。

  孕期多吃核桃油宝宝更聪明

  据专家介绍亚麻酸其实对胎儿的脑部还有视网膜、皮肤和肾功能等健全十分重要,如果长期缺乏亚麻酸,那么就会影响孩子的注意力和一些认知发育。从胎儿发育期26周至婴儿出生后至两岁,这都是人体脑部和人体视网膜发育的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另外由于母体是胎儿和婴儿的营养的一个主要提供者,因此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一定要特别注意亚麻酸的摄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一定要掌握的一些育儿知识》摘要:其他类型的精神疾病,然而这些儿童的年龄一般都是为2~5岁。 冬天的暖气热坏宝宝嗓子 儿童呼吸科专家介绍,如果儿童们长期的呆在有暖气的房间内,这样由于干燥的环境就会很容易使你的宝宝出现了口唇干燥、咽喉肿痛...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有个好记性如何培养宝宝的想象力
孩子免疫力低下应该怎么办武汉:独生子女“照书养”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