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名通知

2014-12-25  | 龙湾区 龙湾 省级 

  温龙师函〔2014〕402号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省级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426号)、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温师〔2015〕49号)文件要求与安排,龙湾区2015年省级培训指标共54名,其中鈥溦闩擅γ3づ嘌こ题澩萍龆韵16名,中职学校名师名校长推荐对象7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4名,中小学骨干校(园)长11名,骨干教师培训者5名,特殊教育教师培训1名,中职学校教师培训7名,其他专项培训3名。为做好2015年省级培训工作,现就培训学员推荐和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额分配

  2015年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省级培训名额分配见《2015年度浙江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龙湾区各校省级培训名额分配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工作要求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校根据培训名额分配,认真做好学员报名和落实工作。

  1.认真做好学员选派落实工作。各校要认真做好省级培训对象的部署和落实工作,切实做好教学安排,克服工学矛盾,并督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确保参训教师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2.认真做好选课组织。2015年省级培训工作采取网上平台报名的方式,参训教师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各校要及时通知教师登录鈥溑嘌倒芾砥教ㄢ潱匆笞灾餮】巍

  3.加强培训工作考核。省级培训计划的完成情况,将纳入省厅和市教育局对各市、县(市、区)教育局教育科学和谐发展业绩考核和教师培训奖励补助资金绩效考核,区教育局将培训计划完成情况纳入对各校教师专业发展业绩考核。

  三、培训对象上报及选课程序

  省级培训项目计划的实施依托鈥溒教ㄢ澖泄芾怼8餍E嘌刀韵蟊芭嘌迪钅垦≡竦炔僮鞒绦蚝筒街璋匆韵乱蠼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名通知》摘要:附件1。 二、报名工作要求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校根据培训名额分配,认真做好学员报名和落实工作。 1.认真做好学员选派落实工作。各校要认真做好省级培训对象的部署和落实工作,切实做好教学安排,克服工学矛盾...
相关文章家长认为学这个没什么用 捏面人培训班遭冷宝宝入园具体的报名流程
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封闭管理为孩子找个理想的幼儿园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