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2014-12-25 作者:江南水乡 | 长耳朵 兔形目 兔子 

  绘画意图:

  兔子性格温顺,非常可爱。有花的、灰的、白的。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动物。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兔子简笔画的画法吧。

  绘画动物简介:

  兔子是哺乳类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动物、哺乳动物。头部稍微像鼠,耳朵根据品种不同有大有小,上唇中间分裂,是典型的三瓣嘴。从体型上分,可分为大型兔、中型兔和小型兔,大型兔的体重大约在5~8公斤左右(也有少数超过8公斤),中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4公斤左右,小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公斤以下。 一般来说,兔的躯体可分为头颈部、躯干部、四肢和尾等四部分。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绘画年龄:

  幼儿启蒙绘画。

  绘画步骤图: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1、先画出兔子的头部和长耳朵。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2、画出兔子的眼睛、嘴巴和圆圆的鼻子。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3、画出兔子的胡须。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

  4、最后画出兔子的身体和四肢。一只可爱的兔子就画好了。喜欢吗?你们学会了吗?

  网站温馨提示:

  卡通画有其自身特点,容易为孩子所接受,对儿童的思维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卡通动物简笔画教案“兔子”》摘要:,大型兔的体重大约在5~8公斤左右也有少数超过8公斤,中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4公斤左右,小型兔的体重大约在2公斤以下。 一般来说,兔的躯体可分为头颈部、躯干部、四肢和尾等四部分。 绘画年龄: 幼儿启蒙绘画。 绘...
相关文章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教学] 可爱的小兔小班科学活动:抱抱小兔子
可爱的兔子怎样教孩子画动物简笔画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