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性耳聋治疗新进展

2015-01-20  | 突发 突发性 新进 

突发性耳聋治疗新进展

  类固醇激素的局部治疗

  有些患者因全身原因不能使用全身类固醇激素治疗,或疗效欠佳。有研究表明对这类患者行鼓室内类固醇激素注射是一个较好的方法,但也有学者认为这种治疗无效。类固醇激素的局部治疗究竟有无效果,局部治疗的用药方法、剂量、频率等对治疗效果有无影响等问题,都有待于进一步的研究。

  镁剂治疗

  镁制剂可以降低噪声引起的双侧暂时性和永久性听力损害的发生率,也有学者将其用于突发性聋的治疗,明显提高了听力的康复效果,因此认为镁制剂是一种有效的辅助治疗,尤其是听力损失位于低频区的突发性聋患者。其确切疗效还有待于更进一步研究的验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突发性耳聋治疗新进展》摘要:研究表明对这类患者行鼓室内类固醇激素注射是一个较好的方法,但也有学者认为这种治疗无效。类固醇激素的局部治疗究竟有无效果,局部治疗的用药方法、剂量、频率等对治疗效果有无影响等问题,都有待于进一步的研究...
相关文章孩子突发耳聋快就医怎样预防小儿听力障碍
如何避免意外耳聋的发生冬天多喝水应对鼻出血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