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耳鸣耳聋的中医疗法--田广儒

2015-01-20  | 神经 青少 耳鸣 

  耳鸣比较常见,然而神经性耳鸣隐藏的危害常常被人们忽略,尤其是对于青少年的耳鸣。专家表示,青少年出现耳鸣应当重视治疗,谨防带来其他疾病。

  很多青少年成了耳鸣的鈥溊瞎丝外潱て谑褂枚衾帧⒋虻缁啊⒀в⒂铮堑贾露囊淮笤颉6郧嗌倌甑奈:螅芏嗲嗌倌甓远鲜恫还唬菀椎⑽笾瘟啤W抑赋,耳鸣有时候不仅仅指一种单纯的症状,它可能是常见的耳部和全身疾病的早期信号。耳鸣是听觉功能的紊乱现象,也是听分析器对适宜的和不适宜的刺激所产生的反应。耳鸣多属噪音,有间歇性,也有持续性。有单一频率窄带噪音或白噪音等多种表现。耳鸣对青少年的健康影响如下:

  1、耳部疾病:当耳内异物、炎症肿胀发生阻塞、耳膜充血、内响、穿孔、中耳积液或感染、耳硬化等症,均可发生传导性耳鸣。这种耳鸣的特征是单侧性,即耳鸣发生于病变的一侧,且音调较低,有节律性,如鈥溌÷∩潱満浜渖潯

  2、神经衰弱:耳鸣还与社会环境、心理因素明显有关。当人的情绪忧郁、焦虑不安时,也可出现耳鸣。有神经衰弱的人常出现耳鸣,这种耳鸣音调高低不定,多为双侧性,并伴有头痛、头昏、失眠、多梦等症状。

  3、噪声损伤:短暂的强噪声或长期反复的噪声(如职业噪声,摇滚乐和迪斯科音乐。强音量立体声耳机等)均可导致听力下降并伴耳鸣和眩晕,严重者还可出现幻听及神经衰弱。

  4、颈部疾患:颈部肿痛或患有其它颈部疾病,压迫了颈动脉时,可引起受压的一侧耳鸣。这种耳鸣的特点是持续性,低音调,耳鸣的程度可随体位的变化而变化。

  5、中毒症状:常用的抗生素等,对听神经及前庭神经均有毒害作用。其中早期可出现耳鸣,这种耳鸣往往是高音调,呈双侧性。若不及时停药,可迅速发展成耳聋,且难以逆转。

聽聽聽聽 田广儒主任研究此病已经37年,经过大量治愈患者研究得出鈥溓宥髁品ㄢ澊恐幸┲瘟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经性耳鸣耳聋的中医疗法--田广儒》摘要:噪音等多种表现。耳鸣对青少年的健康影响如下: 1、耳部疾病:当耳内异物、炎症肿胀发生阻塞、耳膜充血、内响、穿孔、中耳积液或感染、耳硬化等症,均可发生传导性耳鸣。这种耳鸣的特征是单侧性,即耳鸣发生于病变的...
相关文章“耳背”年轻人当心耳硬化症小儿夜啼原因、症状及疗法
儿童药物性耳聋中医诊疗小儿夜啼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