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be句型与have, has的区别及练习题

2015-01-21  | 句型 疑问 练习 

  1、There be 句型表示:在某地有某物(或人)

  2、在there be 句型中,主语是单数,be 动词用is ; 主语是复数,be 动词用are ; 如有几件物品,be 动词根据最*近be 动词的那个名词决定。

  3、there be 句型的否定句在be 动词后加not , 一般疑问句把be 动词调到句首。

  4、there be句型与have(has) 的区别:there be 表示在某地有某物(或人);have(has) 表示某人拥有某物。

  5、some 和any 在there be 句型中的运用:some 用于肯定句, any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 6、and 和or 在there be句型中的运用:and 用于肯定句, or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

  7、针对数量提问的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 How many + 名词复数 + are there + 介词短语? How much + 不可数名词 + is there + 介词短语?

  8、针对主语提问的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 What鈥檚 + 介词短语?

  Fill in the blank with 鈥渉ave,has鈥漮r 鈥渢here is , there are鈥

  1. I________a good father and a good mother.

  2. ____________a telescope on the desk.

  3. He_________a tape-recorder.

  4. _____________a basketball in the playground.

  5. She__________some dresses.

  6. They___________a nice garden.

  7. What do you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There be句型与have, has的区别及练习题》摘要:在某地有某物(或人);have(has) 表示某人拥有某物。 5、some 和any 在there be 句型中的运用:some 用于肯定句, any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 6、and 和or 在there be句型中的运用:and 用于肯定句, or 用于否定句或疑...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Unit 9 The English Club 6
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宝宝爱学习之算术练习题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