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把冻干水果脆片作为零食吃好吗?

2015-03-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爱乐食品 | 脆片 冻干 长牙 

  宝宝一旦到了该添加零食的月份,新手爸妈们的心里就会多出一道门槛,感到莫名的紧张和无措,不知道从何处着手给宝宝添加零食。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可以给宝宝当零食吃的冻干鲜水果脆片。

  水果几乎是所有宝宝都喜欢吃、也能够吃的食物。水果中的葡萄糖、果糖、蔗糖,都极易被人体吸收;而有机酸可促进消化;果胶还有预防便秘的作用;同时,水果还能大量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

  宝宝每天吃水果,可谓好处多多。一般说来,对于4个月以上,但又没长牙的宝宝,可以把冻干鲜水果脆片磨成粉添加到宝宝食物中

  如果宝宝已经长牙,就可以直接吃脆片或者碎成颗粒添加到宝宝辅食里;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让他把手洗净,自己拿着吃。

  TIPS:原汁物语冻干鲜水果脆片是精选原产地优质鲜果经冻干工艺加工而成,纯天然零添加,不含人工添加糖分,不含一滴油,非膨化食品,小分子结构易于消化吸收,复水性好,放入清水中即可复原为新鲜水果。不冰不凉,口感脆软。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把冻干水果脆片作为零食吃好吗?》摘要:月以上,但又没长牙的宝宝,可以把冻干鲜水果脆片磨成粉添加到宝宝食物中 如果宝宝已经长牙,就可以直接吃脆片或者碎成颗粒添加到宝宝辅食里;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让他把手洗净,自己拿着吃。 TIPS:原汁物语冻干鲜水...
相关文章饼干副食品香脆可口做香脆可口的饼干营养品
饼干副食品香脆可口零食也能为宝宝健康加分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