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在公共场所应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2015-03-18  | 公共 小学 小学生 

  遵守公共秩序,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作为一名小学生也要自觉地遵守公共秩序,遵守公共秩序不但会给别人带来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

小学生在公共场所应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一、当发现有人不遵守公共秩序的时候,要及时给与制止,用温柔的语气进行劝说,告诉他怎么做。小学生应该做文明小乘客、文明小顾客、文明小观众和文明小游客。

  二、当我们在图书馆里读书的时候,我们应该控制自己的一言一行,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发出噪音,从而影响了他人学习。

  三、当我们过马路时,千万要自觉遵守交通通则,不可横穿直撞的跑到马路对面,决不能闯红灯,否则很可能危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危。

  四、在电影院里的时候,也要遵守相应的公共秩序。不可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看到令人兴奋或害怕镜头时要遏制自己的情绪,同时也不要东倒西歪,避免影响后排人的视线。

  公共秩序续关系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安定和谐,是文明社会的基本保证,所以我们要从小抓起,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做一个文明好公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在公共场所应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摘要:电影院里的时候,也要遵守相应的公共秩序。不可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看到令人兴奋或害怕镜头时要遏制自己的情绪,同时也不要东倒西歪,避免影响后排人的视线。 公共秩序续关系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安定和谐,是文明社会...
相关文章《会说话的符号》参观书店(大班综合)
规则意识的培养——上集体课长春:学校严密防控甲流疫情
品德教学与政治的联系
浅议小学《品德与社会》课堂小组合作学习
六年级品社学科课堂教学基本模式建构
小学品德课教学中的战略综述
以学生发展为本 提高品社教学课的实效性
小学生品德与社会课学习兴趣的培养
疏忽带来精彩 生成如此美丽
给孩子健康成长的心理引导
家庭教育表 让你终生受益
小学生心理咨询案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