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期中测试卷(1)

2015-03-20  | 圆锥 圆柱 圆锥体 

  一、填空题:(第1、3、4、5题每题2分,其余每空1分,共20分)

  1、 6.8立方米=( )立方分米 600毫升=( )升

  4.8米=( )米( )厘米 5时15分=( )时

  2、 ( )既不是正数也不是负数;零下3 0C记作( )0C。

  3、里填上>、<或=。

-5 1

5/2 2.5

2.4 -2.4

1/23/4

  4、( )/24=0.375=( ):( )=6梅( )=( )%。

  5、 ①写出两个比值是3的比,再组成比例是( )。

  ②如果a脳4=b脳6,那么a:b=( ):( )。

  6、 在一幅地图上标有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期中测试卷(1)把它写成数值比例尺的形式是( );如果在这幅地图上量得泉州到福州的距离为4.9厘米,那么这两地的实际距离是( )千米。

  7、把红、黄、蓝、白四种颜色的球各8个放到一个袋子里,至少要取( )个球,才可以保证取到两个颜色相同的球。

  8、一个圆柱的底面直径是4cm,高是15cm,它的侧面积是( )cm2,表面积是( )cm2,体积是( )cm3

  9、把2米长的圆柱形木棒锯成三段,表面积增加了4dm2,原来木棒的体积是( )dm3

  10、一个长5cm、宽3cm的长方形按3:1放大,得到的图形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11、一个正方体木块的棱长是6cm,把它削成一个最大的圆柱体,圆住体的体积是( )cm3 ,再把这个圆柱体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体,圆锥体的体积约是( )cm3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期中测试卷(1)》摘要:×6,那么a:b= : 。 6、 在一幅地图上标有把它写成数值比例尺的形式是 ;如果在这幅地图上量得泉州到福州的距离为4.9厘米,那么这两地的实际距离是 千米。 7、把红、黄、蓝、白四种颜色的球各8个放到一个袋...
相关文章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验语文综合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下册语文期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一年级人教版一年级下册期中测试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