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车祸

2015-03-28 作者:海王星 | 刘崇 围观 议论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奇怪的车祸

  宜昌康小 指导老师 刘崇

  一天下午,无情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夏日的街头异常热闹,柏油路被太阳晒的直冒热气,行人的衣服几乎被烤焦了混合着汗水黏在身上,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太阳肆意地挥洒威力让人燥热不安。突然不知是谁高声尖叫道:“出车祸了!”顿时,所有的人都围观过来,有提着菜篮子的老奶奶,还有背着书包的红领巾……全都聚拢过来目睹这场悲剧。

  一个十四五岁的青年走过来,看见这群围观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我得过去瞧瞧!这个青年非常好奇,二话不说就冲进人群,可这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是绝对不容易挤进去的,挤了半天倒被别人挤出来了,青年无奈只好等在外面,他问旁边的人,“你知道出什么事了吗?”旁边的中年人摆了摆头:“我和你一样想知道呢!”。

  一会儿,人们议论得更强烈了。

  “唉,真是惨不忍睹啊!”

  “太血腥了!”

  “我真受不了!”

  ……

  人们一议论,这个青年就更好奇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呀,真想看看啊!于是,青年又是蹲着钻,又是跳起来望,急得满头大汗,还是一星半点的都看不到。

  这个青年急得团团转,忽然眼前一亮,心生一计,他不禁为自己的计谋暗自得意。只见青年的脸一下子变得悲伤无比,他紧锁眉头,提高嗓门大喊:“快让开,出车祸的是我爸爸!”

  人群中嗡嗡的议论声一下子消失了,变得鸦雀无声,后面围观的人们自觉地让出一条道。

  青年更加得意,装出一副可怜相,心里却暗笑。当他走到车前一看,惊呆了“原来是一条狗!”

  青年一愣,旁观人们开始哄堂大笑,有的笑地趴在地上,有的捂着肚子……

  这个青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低下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用手遮住脸一下子溜出了人群,身后却是不绝于耳的嘲笑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奇怪的车祸》摘要:论得更强烈了。 唉,真是惨不忍睹啊! 太血腥了! 我真受不了! …… 人们一议论,这个青年就更好奇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呀,真想看看啊!于是,青年又是蹲着钻,又是跳起来望,急得满头大汗,还是一星...
相关文章把宝宝椅放车中间更安全[动物类] 大蛀虫
孩子坐车别坐副驾驶位让孩子逃避意外伤害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