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奥运加油

2015-03-28 作者:李怡然 | 奥运 外国 圣火 | 五年级 作文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镇中心校五年级二班

  2008年是鼠年,对我来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四年一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自从1896年奥运会在古希腊举行以来,经过了100多年艰难历程,奥运会的圣火终于第一次在北京点燃,全国人民欣喜若狂,我作为中国小公民,将以自己的行动表达我对奥运会的支持与向往,热爱和期待。

  在学校里,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我也不能袖手旁观,我努力学习英语,妈妈很支持我学英语,给我买了英语光盘,我开始学习简单的礼貌用语,这样,今后碰起外国人,可以礼貌地向他们打招呼,让每一位来到中国游玩的外国人感受到我的热情。

  近些日子,新闻上说奥运圣火传递到法国等好几个国家受到阻挠,我听到这件事后非常气愤,奥运会是世界和平的具体体现,中国举办奥运会,表达了中国人民向往世界和平,同时也传达了中国人民向世界人民的美好祝愿,可有少数外国人却要破坏奥运圣火的传递,他们破坏了奥运会在我国的举办,损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我们要有一颗爱国心,团结起来,保护奥运圣火的传递。距奥运会开幕还有四个月时间,我现在能做的事就是用我手中的笔把那些阻挠奥运圣火的少数外国人记录下来,批评他们的行为,不耻他们的行为。让所有外国人知道,我们再也不是鈥湺遣》蜮澚耍泄心芰Α⒂行判陌旌冒略嘶;要让所有中国人知道,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一定会取得胜利。

  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健儿的盛会,也是我们每一位普通中国人的盛会。2008年是中国扬眉吐气的一年,从老人到儿童,大家都在为北京奥运会努力着,虽然我的祝福语不够多,力量还不够强,但是我们只要有一颗爱国的心,我们每一个人都参与,我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圆满成功。

  2008奥运,北京欢迎你!2008奥运,我为你加油!

  2008年4月19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为奥运加油》摘要:全国人民欣喜若狂,我作为中国小公民,将以自己的行动表达我对奥运会的支持与向往,热爱和期待。 在学校里,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我也不能袖手旁观,我努力学习英语,妈妈很支持我...
相关文章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奥运童谣] 迎奥运儿歌
迎奥运 庆 “ 六一 ” 《 三句半》大班健康教案:我做奥运小健将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