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蚯蚓

2015-03-29 作者:周炎南 | 王燕 蚯蚓 挖泥 | 三年级下 日记 
   400字观察日记:蚯蚓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阴转晴

  昨天上午,王燕翔用一把从外面拾来的小铁铲来挖泥土。听他说,他在树丛旁挖洞是为了寻找蚯蚓。我说:“现在怎么会有蚯蚓呢?那么热!”可他仍然在往泥土里挖着,要找到埋在土里的蚯蚓。

  我不阻止他了。过了几分钟,王燕翔惊奇说:“看,有蚯蚓!”我听见了,顾不上我的事情了,飞快地凑过去,问:“蚯蚓!?哪儿?快,快给我看一看啊!”

  他顺手指给我看。只见那蚯蚓在王燕翔的小铁铲里动,里面还有一些泥土。他把蚯蚓放在地上,要我们一起来观察。蚯蚓在向有泥土的地方爬,大概是要吃泥土呢!但是,他不吃土,而是爬向草地。我见了,急忙取出一根树枝挡住它的去路。蚯蚓见到了,以为我在逗它,就在那疯“跳舞”,我吓了一大跳,毛骨悚然地丢开树枝,对王燕翔说:“你看,这不吓人?”“哇,是的,很吓人!”说完,他转身去挖蚯蚓了。

  “你看,右边的泥土旁有一条蚯蚓!果然不出我所料,泥土里藏着一条蚯蚓。它不停地动着,似乎想要掉下来。

  瞧,这就是我观察蚯蚓的记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观察日记:蚯蚓》摘要:见了,急忙取出一根树枝挡住它的去路。蚯蚓见到了,以为我在逗它,就在那疯跳舞,我吓了一大跳,毛骨悚然地丢开树枝,对王燕翔说:你看,这不吓人?哇,是的,很吓人!说完,他转身去挖蚯蚓了。 你看,右边的泥土旁...
相关文章大班绘本阅读:蚯蚓的日记中班科学教案:蚯蚓宝宝本领大
日记一则小鸡争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