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奢侈品玩具正在受追捧

2015-03-31  | 奢侈 喜新 奢侈品 

儿童奢侈品玩具正在受追捧

  乐高、智高、芭比、费雪鈥︹α绽怕康亩莩奁吠婢哒谥鸾フ季葑磐婢呤谐 J艿讲簧偻梁滥昵岣改傅淖放酢

  提起这些玩具大牌,一定有不少家长被其贵族血统和鈥溛ㄎ叶雷疴澋淖颂钌钗磺Ф嘣陌疟韧尥蕖⑹г奶┑闲堋⑸贤蛟耐担庑┰谕婢咧屑畚幻飨愿甙旱谋昱疲侨梦颐钦ι唷

  但即便如此,这样的玩具已经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奢侈品,正悄悄地接近祖国的花朵。唔,这样真的好么?

  儿童玩具的奢侈品现状  当玩具成为一种奢侈品的时候,你会接受吗?咳咳,有钱当然买贵的!八过,动辄上千元的价格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够承受的,毕竟孩子在玩具上的喜新厌旧,是个通病。但即使如此,这些昂贵的玩具,还是有着非常庞大的消费群。

  到了节假日的时候,家长往往会带上孩子来挑选这些玩具,只要是孩子选中的,即使价格较高,很多父母都会眼也不眨地就掏钱消费。

  除了一些家长为孩子购买,这些高端玩具也是日常送礼的一个主要内容,据了解,在儿童节、孩子生日或过年的时候,玩具礼物最为抢手,很多人都会选择买高端玩具作为礼物送给孩子。

  时下流行的儿童奢侈品  时下流行的儿童奢侈品除了奢侈品玩具,市场也越来越广阔,儿童家具、儿童日用品等,都有高端品牌出现,比如接近万元的儿童床、5000多元的儿童推车、700多元奶瓶,都有着比较忠实的顾客群。

  玩具价格堪比小家电

  儿童玩具身价也越来越鈥湽笞邂潱诒镜匾恍┐笮蜕坛〖巴婢叩昀铮100元以下的童玩较少见,很多玩具比一些小家电还贵。

  一个芭比娃娃,标价两三百元,一款儿童点读笔890元,遥控汽车、玩具飞机一般在500多元至600元;挂上了奥迪、宝马等鈥湸笈柒澅晔兜姆抡娴缍担郯司虐僭1200多元;高档拼装模型,小一点的要几百元,贵的标价超过3500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奢侈品玩具正在受追捧》摘要:侈品的时候,你会接受吗?咳咳,有钱当然买贵的!八过,动辄上千元的价格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够承受的,毕竟孩子在玩具上的喜新厌旧,是个通玻但即使如此,这些昂贵的玩具,还是有着非常庞大的消费群。 到了节假日...
相关文章一定交父母都应该学点玩具教育学
父母都应该学点玩具教育学除了益智,玩具另有妙用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