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孕育新生命的准爸妈**器官奥秘

2015-04-01  | 器官 阴蒂 输卵管 

  男人与女人的奇妙结合,便能生生不息地繁衍出新的生命。人们常把人体的神奇构造和宇宙的奥秘相提并论。

探索孕育新生命的准爸妈**器官奥秘

  女性**器官

  女性**器官分为内外两部分。女性内**器官包括卵巢、输卵管、子宫和**。外**器官则由**前庭、阴唇、阴蒂等部分组成。

  卵巢

  位于子宫两侧,功能为产生**和类固醇激素。在月经和怀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输卵管

  是**和**相遇受精的场所,位于子宫底两侧。其主要作用是运送**、捡拾**,以及每月一次周期性地把卵巢排出的**或受精后的受精卵输送到子宫腔内。

  子宫

  子宫可分为底、体与颈三个部分。临产前子宫体可比怀孕前增大30~40倍。怀孕期间子宫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胎儿并通过胎盘为其提供营养。

  **

  连接子宫与外**器,是女性的性 交器官,也是排出月经的管道。其弹性表 面有很多褶皱。在分娩时**还是产道的 一部分。

  阴唇

  包括大阴唇和小阴唇,保护**口 和尿道口不受感染。大阴唇相当于男性的 阴囊,小阴唇在两个大阴唇的内侧,两侧 小阴唇前端融合,对阴蒂形成围绕保护。

  阴蒂

  相当于男性的**,位于大小阴唇 顶端下方。对刺激非常敏感,是女性最重 要的性敏感部位。

  女性**器的清洁护理

  为防止女性**器因汗 水和**分泌物等污物 而感染,大便后应由前 向后清理,平时最好穿 着棉质内裤,月经时要 注意及时更换卫生巾, 月经期间用温水清洗外阴部位维持清洁。

  男性**器官

  男性**器官也分为内外**器两部分。外**器包括阴囊和**;内**器包括睾 丸、附睾、输精管、尿道,以及精囊、前列腺 和尿道球腺等。

  睾丸

  每天由此产生上亿个**,并分泌 男性激素。位置在阴囊两端,一般左右大小不一。产生的**则通过细精管、附 睾、输精管、**管、尿道等一系列管道 排出。

  附睾

  贮存睾丸产生的**,分泌的附睾 液可使**更加成熟、活跃。

  输精管

  连接附睾与尿道的长达40厘米的细管。储藏在附睾中的**通过一系列的反射动作后传送到尿道。

  精囊

  形状与口袋相似,位置在输精管的末端,是储藏**的器官。精囊排出的碱性分泌物约占**的60%,有营养和稀释**的功能,使**活动旺盛。

  前列腺

  大小与核桃接近,位于膀胱下端,20%~30%的**在此生成。前列腺液为弱酸性,包含多种重要物质,有保护、增强**活力及润滑尿道等作用。**的特殊味 道也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

  尿道

  尿道是从膀胱通向体外的管道。从膀胱开始,经过前列腺、**体,直到龟头终端。兼具排尿及排精的功能。

  尿道球腺

  主要功能是分泌一种黏蛋白黏液,也是**的组成部分。这种碱性无色的透明液体在**或**前排出,有利于**排出。

  **

  负责**和排尿的器官,由**体和龟头组成。**受到性刺激时,**海绵体里血液聚集,**就变粗变硬而勃起;另外**也是经由**排出的。

  阴囊

  阴囊皮肤里分布有很多皮脂腺和汗腺,帮助睾丸维持适当温度,有利于**的产生及活性保持。青春期后因产生色素沉淀而变为暗棕色。

  男性**器的清洁护理

  虽然男性**器外部有皮 肤覆盖,但包皮内很容易 形成污垢,所以必须注意 日常清洁。另外还要经 常换洗内衣,避免穿紧身裤,并重点注意龟头 部位的清洁,,必要时还可进行包皮手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探索孕育新生命的准爸妈**器官奥秘》摘要:孕期间子宫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胎儿并通过胎盘为其提供营养。 ** 连接子宫与外**器,是女性的性 交器官,也是排出月经的管道。其弹性表 面有很多褶皱。在分娩时**还是产道的 一部分。 阴唇 包括大阴唇和小阴唇,保...
相关文章与孕育有关的五大环境与孕育有关的五大环境
与孕育有关的五大环境消化的秘密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