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随笔)

2015-04-02  | 红包 长辈 寻常 | 六年级下 日记 
   1000字作文:日记(随笔)

  刚刚陪妈妈出去逛街回来的我,现在正坐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后,让疲倦的身体舒服地享受着沙发给我带来的好处。休息了一会儿,看看手机,才发现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

  何谓是不寻常的日子呢?那就因为今天是2006年12月31日——2006的最后一天,与新年交替的日子。

  掐指一算,想到新年——2007年原来就是我的本命年,也就是我十二岁的那一年。“啊!我又要长大了!又要长大一岁了!”一想到这里,我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但是,再怎么高兴,也莫过于向长辈们讨红包。大家有时聚在一起,就挨个、按长幼顺序来讨红包,但是,每次都要说上几句祝福的话,要不然,红包就不大了呦!有时,也会向长辈们开个调皮的玩笑,说上几句自编的、还算押韵的句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长辈们喜气洋洋,孩子们喜笑颜开。现在回想起以前新年讨红包的时候的情景就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想了许久,再看表。呀!都快23点30分了!这时,我的心情应该是十分开心的。但不知道为何,我的心情突然矛盾起来。即想让时间快些走,又想让时间慢些走。

  我回想起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回想起那一件件值得去让我记住的事情,回想起这一年给自己定的目标有没有实现,回想起这一年来我的表现怎么样……

  突然,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就又过了一年。可是时光还在匆匆地走着,我已经无力挽回已经流逝的岁月。

  夜,已经深了,像一位深沉的老人那样让人感到无比的安详,然而我却没有一丝睡意。我安静的等待着新年的到来,等待着24点钟的钟声,等待着……

  离24点越来越近了!还有十分钟,九分钟,八分钟,七分钟……

  我的心似乎又被点燃了似的,激动,高兴,留念,开心,不舍等等心情突然全都涌现出来。

  还有四分钟,三分钟,二分钟,一分钟……

  时间在一点一点地流逝,分针和秒针也在辛苦地工作着。

  还有四十秒,三十秒,二十秒,十秒,……

  五!四!三!二!一!“当!当!当!……”新年的钟声响彻夜空。此时此刻,无论是谁家,都是喜气洋洋的,“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炸开了我的心花,也炸开了所有人的心花。

  我起身走到阳台,望着夜空上那美丽的烟花,矛盾终于解决了,心也在这一刻绽放……

  “好了!回去吧!”我对自己说,“新的一年已经来临,让我在新的一年里过的更好吧!”

  我微笑着迎接了2007年的第一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随笔)》摘要:高兴得合不拢嘴。 但是,再怎么高兴,也莫过于向长辈们讨红包。大家有时聚在一起,就挨个、按长幼顺序来讨红包,但是,每次都要说上几句祝福的话,要不然,红包就不大了呦!有时,也会向长辈们开个调皮的玩笑,说上...
相关文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妹妹的日记日记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