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小公鸡学本领

2015-04-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Tesia | 太阳升 公鸡 天都 

外婆讲故事:小公鸡学本领

  小公鸡很羡慕大公鸡唱歌的本领,村子里的人们都爱听,小公鸡也想像大公鸡一样唱出好听的歌曲,小公鸡走大大公鸡的面前说:“大公鸡,您的歌声可真美啊!您能不能教我唱歌?”

  大公鸡看了看小公鸡说:“当然可以,只要你认真的学。”

  小公鸡每天都认真的跟着大公鸡学习,大公鸡说:“我的歌每天只唱三遍,第一遍,歌声要嘹亮,这样人们才会从睡梦中醒来。”

  小公鸡一连几天都不断的练习,终于能喊出嘹亮的歌喉。

  大公鸡说:“第二遍,声音要清脆悠扬,躲在山后面的太阳听到了你的歌声,就会升到天空中。”

  小公鸡回到家,每天练习,不久,它就能叫起躲在山后面的太阳了。

  大公鸡又说:“最后的第三遍,要温柔轻拂,温柔的歌声钻进孩子们的耳朵里,孩子们才会起床,背起书包去上学。”

  小公鸡刻苦练习,终于成为了村子里的歌唱家,比大公鸡唱的还要好。每天清晨小公鸡一唱歌,人们就起床农作,太阳升上天空,孩子们快乐的背着书包去学校上学。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小公鸡学本领》摘要:公鸡说:当然可以,只要你认真的学。 小公鸡每天都认真的跟着大公鸡学习,大公鸡说:我的歌每天只唱三遍,第一遍,歌声要嘹亮,这样人们才会从睡梦中醒来。 小公鸡一连几天都不断的练习,终于能喊出嘹亮的歌喉。 大...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活动:小公鸡借耳朵[作文]聪明的小公鸡
激情引趣 自读自悟——《小公鸡和小鸭子》大公鸡和小麻雀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