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教学计划

2015-04-08  | 英语 小学 教学 

  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教学计划,让教学更科学更周密,最重要的是简单易懂,学生容易接受。

  一、指导思想 :

  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新课改的精神,采用符合学生年龄、心理特征和语言规律的教学方法。

  二、小学英语课程的教学目的:

  根据小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及发展需求,小学阶段英语课程的目的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态度,使他们建立初步的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培养学生一定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基础;使他们形成初步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

  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观察、记忆、思维、想象和创造能力。适当介绍中西文化,培养学生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世界意识,为进一步学习打下基础。

  三、教学方法:

  1 会话教学 融会话教学于情景表演之中,让学生在表演中练。

  2 词汇教学] 巧用实物和卡片, 融词汇于会话教学中。

  3 歌曲与歌谣教学 ,在每节课中渗透, 灵活运用在各个教学环节中, 唱演结合,培养艺术素质。

  4 趣味故事教学

  5 阶段复习

  四、学生情况分析:

  通过上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对英语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掌握了一些日常对话用语和一定量的词汇。

  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学生对学习英语有一定的困难,需要本学期来加强学习英语的能力。同时本学期应该在课堂上加强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

  (请各科老师具体分析自己班级的学生情况,从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点、知识接受的特点、上学期的班级成绩以及班风、学风等方面具体分析,以适合自己的班级教学。)

  五、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

  小学生主体性地位在英语对话教学中的体现,小学英语对话教学在整个英语教学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量。

  怎样充分体现学生学习主体性地位呢?在小学英语教材中,安排了许多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对话。根据这些对话稍稍用心设计一下,便能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教学计划》摘要:符合学生年龄、心理特征和语言规律的教学方法。 二、小学英语课程的教学目的: 根据小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及发展需求,小学阶段英语课程的目的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态度,使他们建...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PEP)五年级上册教学计划PEP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期终测试卷听力
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