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劳动成果

2015-04-22 作者:李玲 | 大手 成果 劳动 | 初三 作文 

  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教室外机械轰隆,父老乡亲起早贪黑的劳动,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有老师为我们排忧解难。有点热气了,更有风扇为我们服务。想想烈日当头仍在地里干活的亲人,我们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他们不知道在家里的风扇下看电视是享福吗?

  妈妈经常告诉我:鈥溡煤醚埃龈雠┟窈苄量啵ご罅司鸵牙胩辶投b澱饩浠耙恢陛尤圃谖业亩摺

  可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些人,不满足现在的生活水平。有人甚至那父母的血汗钱大手大脚的花费。我真为他们感到惋惜。

  是呀,有人会说:父母不就是为我们劳动的吗?挣钱不就是让我们花的吗?

  大家听听啊,好像父母就是为了吃苦才要孩子,而孩子不花掉父母的劳动成果就是无能!

  各位同学,让那些恬不知耻的人见鬼去吧。让我们珍惜了自己父母的劳动成果,提高了自己修养,为大写的鈥溔蒜澴殖鲆环萘Π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珍惜劳动成果》摘要:费。我真为他们感到惋惜。 是呀,有人会说:父母不就是为我们劳动的吗?挣钱不就是让我们花的吗? 大家听听啊,好像父母就是为了吃苦才要孩子,而孩子不花掉父母的劳动成果就是无能! 各位同学,让那些恬不知耻的人...
相关文章教育孩子珍惜劳动果实从洗衣服所想到的
如何对幼儿进行劳动教育适量劳动可使孩子快乐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