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做好准备的后母

2015-04-22  | 地久 天长 后母 

 

没有做好准备的后母

    今年24岁没结过婚,他带一孩子六岁!我们现在正在接触。开始的时候还很好的。我也没认为后妈会很难做!孩子性格还是很温顺的也很听话,他说最喜欢的人就是爸爸和我,还有他的妈妈。现在想想那时真的对他很好,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相信也能平平静静的生活!

  问题还是出现了,在我身上,时间久了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耐心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一个妈妈?开始是哄一个孩子还能做到这后来天长地久小孩真的好麻烦!我不是不喜欢他,不想对他好!是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带一个孩子到底要用多少耐心?是不是这个过程太快了,做妈妈还要怀胎十月的心理准备呢!

  没做过妈妈真不知道做妈妈有这么辛苦!我跟他爸爸还是很合的来的,但是他工作很忙,现在小孩不在学校就天天跟我在一起!真不知道是跟他过还是跟这个孩子过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没有做好准备的后母》摘要:他好!是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带一个孩子到底要用多少耐心?是不是这个过程太快了,做妈妈还要怀胎十月的心理准备呢! 没做过妈妈真不知道做妈妈有这么辛苦!我跟他爸爸还是很合的来的,但是他工作很忙,现在小...
相关文章冰儿姑娘卧冰求鲤
美丽的小樱桃一个女皇的故事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