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隐形的翅膀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依琳在线投票 | 东非 宇航 珠穆朗玛峰 | 作文 

  天使有双美丽的翅膀,给人间带来幸福和吉祥;小鸟有双轻盈的羽翼,用和谐的歌声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孩提时看过的铁臂阿童木带给我无限的遐想,让我也想像他一样在浩瀚的天际自由飞翔,去看那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为何被世人惊叹,去看那非洲大自然的恩惠----东非大裂谷,去欣赏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奇迹。而这些,却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不为人知,因为,这是我----隐形的翅膀。

  当我开始蹒跚学步,能够跑起来时便有了我的隐形翅膀;当我不小心跌倒,能够自己爬起来时便有了我的隐形翅膀;当我上了幼儿园,不用学习,没有家庭作业,嘴里永远含着香甜的棒棒糖便是我的隐形翅膀。一路成长,我上了小学,能够像大人那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便是我的隐形翅膀;而如今,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成为一名航天员便是我的隐形翅膀。

  我幻想着自己能像宇航员一样,遨游美丽蔚蓝的银河,俯视自己的星球,为国争光。航天是全世界人的梦,更是我的梦。我要到火星上去看一看上面到底有没有生命;要到木星上考察一下30亿年以后它会不会变成另一个太阳?我更要看看土卫六是否会成为第二个地球鈥︹ξ抑牢蚁衷谧呦蛴詈皆钡穆坊购苈ぃ一岵恍概Γ欢戏芏罚ご蠛笫迪肿约旱男脑浮H绻碘溕裎邂澰擦酥泄说姆商烀危溕衿哜澭蔡焐涎莸脑蚴巧衿妗=衲'神十"带给我们的则是更大突破,那么未来的鈥溕袷烩濃溕袷澖岜晃壹菔唬

  这翅膀将带着奔向美好的未来;这翅膀,将会带着我迎接黎明的曙光;这翅膀,将会带着我走向成功的彼岸。这就是我隐形的翅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隐形的翅膀》摘要:没有家庭作业,嘴里永远含着香甜的棒棒糖便是我的隐形翅膀。一路成长,我上了小学,能够像大人那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便是我的隐形翅膀;而如今,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成为一名航天员便是我的隐形翅膀。 我幻...
相关文章好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孕妇不宜戴隐形眼镜
[作文]要是我有了翅膀[作文]如果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