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喷出来的眼泪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孟子茜在线投票 | 小孔 表弟 姨妈 | 四年级下 作文 
   600字作文:喷出来的眼泪

  令人期待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小表弟家。我的小表弟3岁了,长得白白胖胖,可爱极了,那乌溜溜的大眼睛一转,一个鬼点子就冒出来了。我们都叫他“小机灵鬼”。

  吃过午饭,小姨妈提议去看音乐喷泉。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要知道,我、妈妈、小姨妈都是超爱音乐、超爱喷泉的!至于小表弟,也被我们强行拉上了车子—一定得让他见识见识!

  “嗯—嗯嗯—”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音乐正好响起来,喷泉也此起彼伏、周围都渲染了水的气息。我、妈妈、小姨妈都陶醉在其中,只有小表弟对此一点儿也不感兴趣。他不安分地扭动着身子,眼珠儿里溜溜地转着,不知在想着什么。

  一曲终了,小姨妈和妈妈还沉浸在她们之际的遐想中,而我,却很快回过神来。这时,惊险的一幕上演了……

  调皮的小表弟一看不喷水了,便“啊啊”鬼叫着,迈开两条小短腿向前跑去,径直跑进喷泉场地内,用手去捅那些小孔儿。

  “哎!别……”我大叫着向前跑去。可话音未落,音乐就再次响起来,一尺多高的喷泉从小孔内喷射而出,小表弟的衣服被打湿了,他哇哇大哭起来。你看他这模样—眉毛拧作一团,让人想发笑,却又心生怜悯之情。

  “呀,灵灵(表弟的小名)!你怎么跑到那儿去了?”听到小表弟的哭闹声,小姨妈 兔子一样跳起来。幸好小表弟现在的位置离观众席不太远,所以他很快便被抱了出来。

  小表弟还抽抽搭搭地哭着,儿没心没肺的我,却哈哈大笑起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喷出来的眼泪》摘要:一个鬼点子就冒出来了。我们都叫他小机灵鬼。 吃过午饭,小姨妈提议去看音乐喷泉。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要知道,我、妈妈、小姨妈都是超爱音乐、超爱喷泉的!至于小表弟,也被我们强行拉上了车子&mdas...
相关文章[作文]猫咪真可爱大宝宝眼泪多要就医
[作文]爱护小树苗“放胆文”能使学生把作文写“活”
[故事]会说话的橡树 xiao jin
[故事]一棵想飞的竹子 xiao jin
[故事]乐于助人的小黑熊 xiao jin
[故事]钻进烟囱的小人 xiao jin
[故事]河马先生的创意小屋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拉拉 xiao jin
[故事]果果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狐狸的冬日冒险 xiao jin
[故事]小狮子理发 xiao jin
[故事]笑蘑菇哭蘑菇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