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长翅膀的网袋 3、开始编织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袁红亚在线投票 | 网袋 米奇 编织 | 童话 
   800字故事:长翅膀的网袋 3、开始编织

  米奇兔拿起桌上的那个线团,这是枚红色的线团,颜色非常漂亮,也是米奇兔一直想拥有的颜色。米奇兔开始编织起来,她刚编织了几针就感觉有一股特殊的力量在驱动着自己。平时编网袋总是磨磨蹭蹭的,而今天却完全不一样了。每一针每一个结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会弄错,因为自己没有妈妈那样熟练,当然也没有妈妈那样的技能,自己只不过是有点感兴趣而已,可妈妈又不喜欢她专心玩这个,就怕影响她的学习,所以米奇兔也就只能偷偷地学着做了。

  可现在这个线可很不一般,从上手开始,让米奇兔很顺畅地往下编织,编了不多久就编了一大段了。米奇兔觉得拿在手不方便,就想站起来,把编好的那部分卷在手里,这样可以更方便编织,就在米奇兔站起来的时候,米奇兔感觉到那袋子好像自个儿竖起来了,而且变得更有利于自己编织了。

  看着竖直的编了一部分的网袋,米奇兔突发奇想:要是这个袋子能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翔该多好啊!刚有这个念头在脑海中闪过,米奇兔一拍大腿,说道:“绝了,就这么办!”她想象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的样子,真是太美妙了。她脑子里开始构思蝴蝶翅膀的样子,这时手就开始跟着很熟练地编织起来。米奇兔自己都觉得奇怪,看着自己慢慢编织出的图案,自己都惊讶得瞪大眼睛: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手巧能干了?没一会儿工夫,一只蝴蝶翅膀就编成了。米奇兔准备开始编另一边的翅膀了,哪知她一放手,那个编好的翅膀就扑闪起来,一股旋风带得米奇兔差点摔了个跟斗。米奇兔一个踉跄,赶紧抓住椅子,才算稳住身子。可有了一个翅膀的袋子还在扑腾着,米奇兔赶紧抓住那编好的翅膀,用线把他甩在椅背上。

  “米奇,都什么时候啦,你还不睡觉啊!明天还要上学呢!”都到了半夜了,妈妈看到米奇房间还开着灯,就喊了。

  “嗯,我睡了!”米奇不敢不回应妈妈的话,她怕自己不应答,妈妈会走进房间来帮她关灯,那样,一切就会暴露,妈妈会把自己编织的有翅膀的网袋收走。米奇轻轻把那编了一个翅膀的网袋藏到柜子里,怕它翅膀扇动,就用线把它牢牢地甩在柜子里的挂衣杆上,等明天放学回来继续编。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长翅膀的网袋 3、开始编织》摘要:奇兔开始编织起来,她刚编织了几针就感觉有一股特殊的力量在驱动着自己。平时编网袋总是磨磨蹭蹭的,而今天却完全不一样了。每一针每一个结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会弄错,因为自己没有妈妈那样熟练,当然也没...
相关文章编织活动和孩子一起踢足球
编制活动如果树也有翅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