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运河广场亮起来了

2015-05-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瑾灏在线投票 | 登云 古色 川流 | 二年级下 作文 
   300字作文:运河广场亮起来了

  每当夜幕降临,运河广场就亮起来了。整个运河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运河上街灯光璀璨,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车灯闪烁,仿佛是行人们着急回家团聚的心在不停跳动。商场里橱窗明亮,绚丽多彩的广告灯变幻不定,格外显眼。

  广场上人山人海,十分热闹。有跳广场舞的、有学溜冰的、有抖空竹的、还有练书法的,这就是市民丰富多彩的生活。

  广场四周,五颜六色的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绚烂夺目,把文静的运河姑娘装扮的更加美丽。

  古老的桥西历史街区,一幢幢古色古香的老房子,每家每户都挂着一个个喜庆的红灯笼;还有刀剑博物馆、扇子博物馆都静静地沐浴在柔和的光色中。整个街区透着古老的书香,又有着现代的气息。

  古老的拱宸桥和现代的登云大桥遥相呼应,在多彩多姿灯光的装扮下,好像两条彩虹,静静地守在运河上,见证着我们幸福的生活。

  夜晚的运河多么明亮,多么辉煌。我们仿佛走进了美丽的图画中。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运河广场亮起来了》摘要:色的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绚烂夺目,把文静的运河姑娘装扮的更加美丽。 古老的桥西历史街区,一幢幢古色古香的老房子,每家每户都挂着一个个喜庆的红灯笼;还有刀剑博物馆、扇子博物馆都静静地沐浴在柔和...
相关文章[作文]沙湾亮起来了[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un)
[作文]秋游(长城和运河)授后小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