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摘椰子

2015-05-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瑾灏在线投票 | 椰子 小猴 长颈鹿 | 二年级下 作文 
   500字作文:摘椰子

  炎热的夏天,小动物们口渴难耐。于是小熊建议大家到椰子林中去摘椰子解渴。小动物们一路欢歌笑语,非常高兴。

  挺拔高大的椰子树展现在大家眼前。硕大的椰子果实,长在高高的树冠上,看上去是那么的诱人,简直让小伙伴们口水都流下来了。

  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得到椰子。小猴子急的抓耳挠腮,小兔子急的一蹦三尺高,小熊找来一块石头想把椰子打下来。

  小兔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树上的椰子,它一跃而起想把椰子拍下来。可是这一跃没起多大作用。它有些泄气了。小熊劝它说:“别泄气,我来试试。”说完小熊跑回家,扛来一把长长的梯子,靠在椰子树上,又捡了一块石头,然后爬上梯子,把石头往上扔。石头不但没砸到椰子,反而砸到了自己。疼得小熊直咧嘴。小猴子看到长颈鹿走过来,性急的小猴跑到长颈鹿跟前说:“长颈鹿大哥你好,我能借用一下您的背吗?”长颈鹿笑着说:“当然可以,没问题,我很乐意帮助你们。”说完长颈鹿就弯下腰让小猴子上来,小猴子站在长颈鹿的背上摇摇晃晃,终于摘下了椰子。

  大家兴奋地手舞足蹈。小兔。小猴、小熊非常感激长颈鹿,纷纷把最大的椰子让给长颈鹿吃。长颈鹿和蔼可亲地说:“这是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小熊、小兔、小猴一起吃着甜甜的椰子,甜在嘴里,美在心里。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摘椰子》摘要:三尺高,小熊找来一块石头想把椰子打下来。 小兔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树上的椰子,它一跃而起想把椰子拍下来。可是这一跃没起多大作用。它有些泄气了。小熊劝它说:别泄气,我来试试。说完小熊跑回家,扛来一把长长的梯...
相关文章椰子和樱桃一年级趣味数学:猴子与椰子
恐龙的牙齿椰子鸡汤可为儿童健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