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作者:雪花恋 | 无息 一瞬 神清 | 初一 作文 
   400字作文:海

  海浪拍打着岸边,溅起惹人怜爱的水花,在那一瞬间,她绽放;又在一瞬间,她消逝了。

  我起身,好像明白了什么,静静的凝望着海岸,倾听海岸的声音,那有无数鱼儿的嬉水声,混杂着海浪的声音,我深深的感受着,在岸边奔跑,如同于大海融为一体。

  迸进入眼里的浪珠,涩涩的。她无声无息的进入我的心里;却又在无声无息中离去。而那带走的,是那丝忧愁,那丝烦恼。

  如钻石般的她,无数的光芒缠绕在她的身旁。也不知是谁撒下了一颗这么美的种子,开出了这么让人惊艳的花。她让我淋漓尽致的感受到美的感觉,深深地将我吸引。

  她,有时是很安静的,如天一般的湛蓝。我真的好想无时无刻的拥有她,也想拥抱她,可是她太庞大,你把她捧进手心,她也会溜走;太让人琢磨不透,她的喜怒哀乐,不在乎任何人,想怎样就怎样,可以自由的表现出来,做真正得自己,从不虚伪,用真诚的心来面对任何人,却从无规律可循。

  温柔的她,带给我美的感受,带给人们美的感受。我尽情的享受着海风的气息,轻轻的撩拨了我的发丝.让我神清气爽。在有她的地方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我好像在梦中般的无忧无虑,在那一瞬间,我感觉置身在云里、雾里,轻飘飘的,那样朦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摘要:在乎任何人,想怎样就怎样,可以自由的表现出来,做真正得自己,从不虚伪,用真诚的心来面对任何人,却从无规律可循。 温柔的她,带给我美的感受,带给人们美的感受。我尽情的享受着海风的气息,轻轻的撩拨了我的发...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