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联盟

2015-05-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韩旭在线投票 | 三路 景州 天成 | 六年级下 小说 
   4700字作文:拯救者联盟

  1.重大的发现

  我、凌天成和杨景州是三个众人皆知的坏学生,我们三个人总在一起,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探险也在一起。一个平常的下午,还是正常放学,我们三个勾肩搭背地走出六一班教室,出了学校,我们对面出现了个白色尖顶城堡,我惊奇地说:“妈呀!上了一下午课的时间这儿盖了座城堡,今天下午来上学时还没,奇怪!”天成和景州也点点头,真是太奇怪了,我们三个一致同意进去看看,到了大门门口,这竟是免费的,上面写着“咆城堡欢迎您”。

  2.杀人城堡

  我们三人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危险在一步步靠近,现在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走进里面的人只留下了进入的脚印,但却没有一个出去的脚印,我们吓了一跳,这难道是一次有去无回的旅行吗?我们赶忙往后走,大门竟然自动锁上了,太恐怖了!我们三个出不去,只好在里边参观,这里遍地骨头和尸体,更吓人的是这里到处都是会移动的红外线,只要碰到直接把人削成两半,暗处还会出现变异生物,如长翅膀的蚂蚁、八头猫、一条腿三只胳膊的亡灵,我们准备兵分三路,找出口,我们都有随身携带的武器,我有两把尼伯尔多用军刀,凌天成有两个军用指虎,而杨景州的是两把锋利的大砍刀,我们命任景州为队长,这里手机也没信号,开始行动。

  3.巨人卡拉

  我向东,天成向南,景州向北,我们一会儿在西方会合。我蹑手蹑脚地走着,我的多用军里有许多工具,有小刀、长刀、锯刺、剪刀、开瓶器、镙丝刀、钳子等。所以我什么都不怕,我走到一个堆煤气罐的地方,一个狼人突然扑来,我敏捷地躲了过去,我把双扳手拿出,向怪物头部打去,怪物跳起,挥爪扑来,我只好拼命往西方逃跑,天成、景州已经在那儿等着了,我赶忙跑过去,我们三个联手杀死了怪物,又一大群变异生物涌来,我们被围住了,我们快撑不住的时候,“轰”的一声,天上有什么东西落下来,周围全是灰,什么都看不见,只听到周围有个声音说:“不要怕,我是来救你们的,我是巨人卡拉。”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拯救者联盟》摘要:里遍地骨头和尸体,更吓人的是这里到处都是会移动的红外线,只要碰到直接把人削成两半,暗处还会出现变异生物,如长翅膀的蚂蚁、八头猫、一条腿三只胳膊的亡灵,我们准备兵分三路,找出口,我们都有随身携带的武器...
相关文章中国澳门将在世界大会首次举办国际儿童读物活动名称:拯救大兵瑞恩(体育、数学活动)
42个发展中国家儿童将免费接种肺炎疫苗坏孩子标签会给孩子带来什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