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中打造一流师资

2015-05-08  | 幼儿 师资 幼儿园 

  教师是幼儿园发展的主体力量,教师的素质高低决定着幼儿园是否能够长远地发展,教师团队的凝聚力越强,幼儿园发展的根基就越强。幼儿教师是直接和儿童接触的对象,教师的一言一行孩子都看在眼里,并且会模仿,所以教师也是获得家长好口碑的关键因素。

  第一、建立完善的教师成长系统。

  幼儿园要想留住优秀的教师,减少教师的跳槽率,必须为每个教师规划好成长计划,让老师有目标、有计划、有成就感,这样她们才会踏踏实实地为幼儿园卖力,为自己的将来拼搏。知名幼儿园加盟品牌香港跨世纪一直专注人才的培养,教师内部形成严格的比、学、干、帮、超学习体制,老师们在不断地学习对练中,进步很快,其直营园跨世纪幼儿园的老师们一个比一个优秀,而且教师几乎无流失现象。跨世纪的各加盟园复制跨世纪的人才培养系统后,也取得了很好的成就,纷纷表示团队凝聚力www.jy135.com更强了,老师积极性更高了。所以幼儿园一定要给老师足够宽广的平台,让每个老师都能各尽其能,发挥最大的才能!

  第二、营造好的工作环境,让老师开心工作。

  幼儿园领导们应该平等对待老师,把老师当成自己的亲人,培养老师的主人翁思想,只有老师们把幼儿园当成了自己的家,能够开心的工作才能做出好的教学成绩。所以幼儿园一定要给老师创办好的工作环境,让老师们轻松、愉快地工作。

  第三、稳定教师队伍,提升集体荣誉感。

  幼儿园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如大型的文艺演出活动,艺术活动以及各项竞赛,让教师们在参与中提高集体荣誉感,形成稳定的团队精神。

  不管怎么样,园长都应该重视教师人才的培养,因为教师优秀了,学生才更优秀,家长才更满意,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前景才更加宽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中打造一流师资》摘要:建立完善的教师成长系统。 幼儿园要想留住优秀的教师,减少教师的跳槽率,必须为每个教师规划好成长计划,让老师有目标、有计划、有成就感,这样她们才会踏踏实实地为幼儿园卖力,为自己的将来拼搏。知名幼儿园加盟...
相关文章幼儿园春季学期园务教育工作计划全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 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发
创设发展空间、促进教师成长吴泾三小骨干教师五年培养规划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