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五年级下册第二单元课内阅读题

2015-05-12  | 清平 安仁 清平乐 

  一、整体感知

  1、这三首古诗词描写的是答案有趣的生活,表达了儿童 答案 、天真烂漫的天性。

  2、《牧童》是 答案 代诗人答案写的;《舟过安仁》是答案 代诗人答案写的;《清平乐.村居》是一首 答案 ,鈥溓迤嚼肘準 答案,是答案代词人答案所作。

  3、《清平乐.村居》中描写孩子调皮的诗句是:

  答案

  4. 《清平乐.村居》中的鈥溚隼碘澥 答案 意思。《牧童》 答案

  中两句,让我体会到了乡村孩子饥来即食、困来即眠、以地为床的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

  5、《舟过安仁》这首诗中的 答案

  两句表现了作者对两个孩子天真、聪慧的欣赏。

  6、草铺横野六七里,笛弄晚风三四声。(《牧童》)

  一个鈥溒题澴郑曳路鹂吹答案。一个鈥溑澴郑泶锪四镣答案的心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语文五年级下册第二单元课内阅读题》摘要:是 ,是代词人所作。 3、《清平乐.村居》中描写孩子调皮的诗句是: 。 4. 《清平乐.村居》中的亡赖是 意思。《牧童》 。 中两句,让我体会到了乡村孩子饥来即食、困来即眠、以地为床的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 5、《...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语文三年级下册单元训练题(一)(基础知识
五年级语文下册第6单元复习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测试题
人教版五年级语文下期末检测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第6单元复习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语文S版五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卷
苏教版五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模拟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期中复习考题
五年级语文下册期中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