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我参与 我快乐

2015-05-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晋恺在线投票 | 长时 美中 兴趣 | 五年级下 日记 
   300字日记:我参与 我快乐

  今天,我一看到我们班墙外挂的那个标牌:书香苑,就想起这个兴趣班:阅读。

  啊!这时我才发现阅读从中的乐趣。这是一个充满知识香味的兴趣班,老师让我们在课上读过很长时间的书,这件事让我显得很开心,哈哈!我发现阅读课中还有一项有趣的:那就是办手抄报,我们在读完书后,通常第二个星期老师就会通知我们带上纸,那就是要办报了。我比较善长这项,所以并不发愁,总能有大胆的式样填进精彩的内容,让手抄报看起来图文并茂又生动活泼。可也有美中不足的,我好几次都是忘带书了呀,纸没保管好一类的事情发生,这又让我激励了自己以后可不能这样了,一定得注意!

  这项阅读,让我成功激励自己,让我训练了自己的统合能力,让我更加喜欢阅读,使我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我没有后悔参与,我参与了我也快乐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我参与 我快乐》摘要:活泼。可也有美中不足的,我好几次都是忘带书了呀,纸没保管好一类的事情发生,这又让我激励了自己以后可不能这样了,一定得注意! 这项阅读,让我成功激励自己,让我训练了自己的统合能力,让我更加喜欢阅读,使我...
相关文章日记,我爱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
[日记]甜甜的日记――《春天》[作文]妹妹的日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