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

2015-05-16 作者:古丽 | 月亮 凯伦 珍妮 | 四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

  珍妮,谢谢

  “紫依,别哭了,不要理睬他们,没事的。”紫依在学校后花坛那里哭了,由于她在月亮上有良好的家教,所以并没有惊动他人,自己安静的流眼泪。“没事,珍妮,谢谢你,我会用行动赢得大家的接受。”紫依轻轻的推开珍妮的手,满怀信心的说。“我会支持你的,相信你是最棒的。”珍妮为他打气。

  “同学们,本节课的认真听讲星是谁呢?”下课了,老师这样问同学们。同学们异口同声(除了凯伦,她的双胞胎姐妹):“紫依。”老师赞同的点了点头。把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挂在了紫依的脖子上。紫依觉得老师很温柔,发誓要送给老师一样东西。

  这天晚上,她仰望星空,突然一只手搭在了紫依的肩上,紫依一看,原来是珍妮。珍妮柔声说:“紫依?你想家了?”紫依轻轻的点了点头,珍妮说:“我们去湖边散步吧。”紫依和珍妮一起来到了湖边,紫依很惊讶,这片湖水和月亮上的一模一样,她不由自主的坐在了一块大石头上,把脚放进水里,看着月亮。珍妮敏锐的观察到了紫依的这个动作,她问:“好朋友紫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紫依点了点头,把自己的真实身份都讲述了一遍,珍妮说:“你在开玩笑嘛?”紫依摇了摇头,站起来,飞到了天上,摘取了一颗闪闪发亮的银星,又飞了回来。珍妮看呆了,说:“原来如此。”紫依微微一笑,把银星带在了珍妮的头上,闪闪发亮,她忧郁的说:“这里真好,很热闹,很和谐,月亮上太冷清了,这个星星留给你,作为纪念吧。”珍妮问:“你这是什么意思啊?”紫依回答:“我还有一天就该走了。”珍妮难以置信:“不,你不能走!”紫依惋惜的摇了摇头:“必须。”

  紫依停顿片刻,说:“谢谢珍妮,谢谢你,你是我在这里第二个朋友,你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明天,这个时候,我就要回去了。”

  珍妮说:“既然不能留住你,我也不强求,只希望明天这个时候,你,我,星一,再见一面,送你回去。”紫依拉住珍妮得手,说:“凡是约定,我会遵守的。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去吧。”紫依和珍妮回到了各自的寝室,安睡了。

  (未完待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3)》摘要:。没事,珍妮,谢谢你,我会用行动赢得大家的接受。紫依轻轻的推开珍妮的手,满怀信心的说。我会支持你的,相信你是最棒的。珍妮为他打气。 同学们,本节课的认真听讲星是谁呢?下课了,老师这样问同学们。同学们异...
相关文章[自然类] 月亮和我好[自然类] 红月亮
[自然类] 月亮走月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