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轩雨》之曦玥奇缘

2015-05-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许亦涵在线投票 | 大悟 冰凌 小月 | 四年级下 小说 
   400字作文:《冰凌轩雨》之曦玥奇缘

  “小姐,您的同学来了,正在大厅等候,请您快些打扮。”柳妈在潋霜房间门外说。“哦,知道了,我马上好了,让他们再等一会吧。”潋霜不慌不忙地回答道。

  “小月,他们怎么说来就来啊,也不说一声,我派车去接他们啊。”“小姐,我想,应该是有什么事吧。”小月想了想回答道,“也许吧,小月,还是先帮我扎头发吧。”“好嘞。“

  不久潋霜来到大厅,看见朋友们在等候她,走了过去,说:”怎么不提前通知我呢,我好派车去接你啊。“”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记得了吗?“玖玥说,:”国庆节吗,不是后天吗?月亮,是什么日子?吸尘器,刘俊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潋霜回答道,”去了你就知道了!“大家说完后,玖玥一把拉起潋霜的手,跑出了潋霜的住处,来到了长河公园,

  ”还记得吗,我们去年不是决定今天在这儿组成“曦玥奇缘”组合的吗。“曦城说道,”对了,差点忘了这件事!”潋霜这才恍然大悟,他们在已经写好的“合同”上摁上了手印。他们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想看下集,请耐心等待)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冰凌轩雨”之曦玥奇缘》摘要:记得吗,我们去年不是决定今天在这儿组成曦玥奇缘组合的吗。曦城说道,对了,差点忘了这件事!潋霜这才恍然大悟,他们在已经写好的合同上摁上了手樱他们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想看下集,请耐心等待...
相关文章笑冰凌小雪花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故事]住在瓶子里的爸爸 xiao jin
[故事]阿里的超级泡泡 xiao jin
[故事]快乐公寓 xiao jin
[故事]小骆驼中耳 xiao jin
[故事]九叶草 xiao jin
[故事]小蝌蚪游山记 xiao jin
[故事]挖树洞的小小 xiao jin
[故事]胖小猪运西瓜 xiao jin
[故事]分身术 xiao jin
[故事]猫和鱼的故事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