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星空

2015-05-18 作者:欧罗布斯 | 能想 小时 吃力不讨好 | 初一 作文 
   200字作文:遥远的星空

  小时候,幼稚的我总觉得天上的星星能摘取下来,其实是多么的荒谬,但却没有人破坏我的幻想,只是抱以浅浅的一笑。

  如今的我,已经明白了星星是离我们多么的远,但我又仿佛感觉人与人之间是那样的陌生。

  小时侯的幼稚,人们抱以一笑,我以为他们觉得我很聪明,能想出奇怪的事,但那时的笑里面有会有其它的含义吗?是嘲笑我的幼稚,还是其它?

  也许你们认为我杞人忧天,但这怎么又能怪我,现在的社会,好人的确有,但坏人也同样有,如果一味地去信任别人,到头来自己却受了伤害,真是吃力不讨好。

  我真想再回到童年,沉浸在小时候的快乐之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遥远的星空》摘要:浅浅的一笑。 如今的我,已经明白了星星是离我们多么的远,但我又仿佛感觉人与人之间是那样的陌生。 小时侯的幼稚,人们抱以一笑,我以为他们觉得我很聪明,能想出奇怪的事,但那时的笑里面有会有其它的含义吗?是嘲...
相关文章浙教:《望星空》教学设计人教:《数星星的孩子》教学设计一
科学教案:美丽的星空小班美术:灿烂星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