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丛边的幸福摩天轮(4)

2015-05-18  | 摩天 摩天轮 男队 | 初二 作文 
   1600字作文:栀子丛边的幸福摩天轮(4)

  回到家,我几乎是什么也没有说就冲到了房间里,趴在床上,把耳机挂上,音量调到最大,听着小四的音乐小说“迷藏”中的《九月摩天轮》,我又差点哭了起来:

  “

  我习惯对你写信 为你送药 替你拍照 随你登上摩天轮飘摇

  也习惯独自排队 独自买票 独自骄傲 独自环绕操场慢慢跑

  我习惯学你说话 学你微笑 学你奔跑 学你在阳台种满花草

  也习惯独自旅行 独自背包 独自懊恼 独自画你背影的素描

  寂寞是心跳 一声一声喧闹

  你在哪儿不知道……

  *********************************************************************

  当帆安在第二次乒乓球男女队训练时终于又看到了我。

  先是张大嘴巴,成O型,眼睛里闪出异样的光彩,随后就笑了起来,露出两个酒窝, 拼命向我招手——这就是帆安看到我后的一连串举动。

  我看了几场帆安与同队几个人的比赛,倒是轮到我张大嘴巴了,他的水平真的很出色,把男队的队长,3比0轻松取胜,恨的那帮男生咬牙切齿的。帆安的人气指数在女生中飙升。

  从国家队退役下来的总教练王SIR在看完帆安与力量型猛男阿罡的单条对决后,满意的大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小伙子,不错!你天生就是打球的料,如果这几个月状态良好的话,这次的全国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你去定了!”

  参加全国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这可是所有社员梦寐以求的。

  帆安听后傻傻的笑了笑,用修长的手指不自然的抓着乱得不成样子的头发。

  我发 现帆安的那幅球拍上面的胶版已经脱落了不少,却从未听到过他的抱怨,于是悄悄用攒了几个星期的零用钱买了一个双喜牌的,那种油光光的清漆刷在上面的拍子,趁帆安不注意放进了他的储物柜里,看到翌日帆安站在储物柜前,腼腆的四处张望着搜索着,手里紧紧攥着那副崭新的球拍,手足无措但却很兴奋……我趴在墙角,偷窥到这一幕,心里头乐开了花。

  很奇怪吧,总是忍不住想帮他一把。

  6点钟球队准时放人,大家都兽鸟作散。我挎着单肩包,一手抹着汗的回家去冲个澡,3个小时的训练真够惨无人道的,要不是为了这个邀请赛,谁还肯花那么大力气啊。

  “霏霏,等等……”我感觉到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回头一看,是帆安笑眯眯的望着我,“去秘密基地玩玩吧!”

  “——你说的是第一次见我的那个游乐园旁边的小河?”

  “恩,走吧!那里的夜晚很美哦。”他说得很轻,很温柔。说完便拉着我跑了起来。

  叮叮咚咚的流水声,淡淡的栀子花香,伴着安谧的夜的风,缓缓的轻轻的吹来。我和帆安抱着头躺在了河边的青草地上,很软很舒服,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眯起一只眼睛,看着草叶一层层像海浪一样的翻滚,仿佛置身于碧波、躺在浪尖之上。天气真好,天上的繁星几乎都出来了,俏皮的闪耀着柔和并不耀眼的光彩,但看起来格外的美丽。

  不远处,游乐园突然亮了起来,七彩的霓虹灯把整个天空掩映的分外多姿,欢快的音乐似乎从世界的另一头传来,空气中又出现了糖果的甜味,闻着特别的舒畅。

  “霏霏,是不是你给我的拍子。”声音很平静。

  “啊?什么回事?什么拍子啊!”我矢口否认。

  “瞧你的表情就知道了,什么都写在脸上。”他坏笑着刮了刮我的鼻子,“谢谢咯!”

  帆安在一旁望着那个旋转的摩天轮,目不转睛地说:“霏霏,你最喜欢玩什么?”

  “ 摩天轮。”

  “为什么呢?”

  “呵呵,很简单啊,因为我胆子小,别的都没有摩天轮安全。”我笑着说。

  “我喜欢它是因为不管怎么样,无论经过多少路,多少风景,摩天轮总是绕了一个圈子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又会重新开始原来的路,原来的风景,总是坚定的转下去。”帆安的眼神好像有些飘忽。

  “嗯……这个,什么意思?”我有些不明白。

  他转了过来。脸上又恢复他以往快乐轻松的表情:“没什么没什么。”手上突然变魔术般的变出一只含苞欲放的栀子,插在了我黑缎带一样的头发上。

  “喜欢吗?”

  “嗯,好香,好漂亮。”

  ***********************************************************************

  (未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栀子丛边的幸福摩天轮(4)》摘要:hellip;… ********************************************************************* 当帆安在第二次乒乓球男女队训练时终于又看到了我。 先是张大嘴巴,成O型,眼睛里闪出异样的光彩,随后就笑了起来,露出两...
相关文章香蜜湖之旅游北师大:《平移和旋转》教案
平移和旋转《图形与变换》平移和旋转教学设计
[其它]试谈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阅读习惯 罗云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