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你

2015-05-18  | 铁石 无分 然而 | 初一 作文 
   400字作文: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你

  想要再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却发现原来这只是一种奢望。悠悠往事难以追悔,只能独自守着孤寂神伤。

  曾经沧海难为水。记忆早已尘封,心门早已关闭,在纷繁的人世间不再憧憬;在灯红酒绿的糜乱中不再心动,一切都是死寂,一切都是冰冷。

  那是一种最唯美的神情,那时一种让人不禁回想起年少不经事的童年的纯真,没有杂质,没有世俗,没有欺骗,只存有最原始、最单纯的情谊。

  曾经以为自己已经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不可能让自己心太软,然而,我却还是高估了我自己。

  我宁愿选择放弃,虽然这样的放弃需要勇气,虽然这样的放弃我也许会后悔,虽然这样的放弃我并不能轻易做到,然而,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

  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只能感叹上苍的捉弄,只能惋惜有缘无分。

  如果爱,就该祝福你;

  如果爱,就该放手让你幸福。

  然而我们的幸福只有彼此可以给予,不会再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的心理竟是这般矛盾,竟是这般的无可奈何。想要靠近却又深深知道靠近的后果;想要远离,却又清楚知道自己的无能。

  (纯属虚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你》摘要:只能独自守着孤寂神伤。 曾经沧海难为水。记忆早已尘封,心门早已关闭,在纷繁的人世间不再憧憬;在灯红酒绿的糜乱中不再心动,一切都是死寂,一切都是冰冷。 那是一种最唯美的神情,那时一种让人不禁回想起年少不经...
相关文章苏步青爷爷做过数学题不见得
二年级趣味数学:来回奔跑的狗安全教案《撤离现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