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作者:李玲 | 桥身 劳动者 怨言 | 初一 作文 
   300字作文:桥

  桥建成以后,他就默默无闻的为人类奉献出自己的一生。每天,人们都接连不断的从桥身上踏过。有时候,还有许多满载货物的大客车从这平凡的桥身上驰过,把桥压的喘不过气来。但他却一句怨言都没有。不但没有怨言,而且更加关注自己的职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迎接着远远走来的大货车……

  这是一座平凡的桥,但是却是有着一颗不平凡的心。

  桥为人类付出的太多,他成了人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桥的奉献精神太可贵了。这种精神不正象征了无私奉献、不辞劳苦的劳动者吗?想想看,劳动者为了国家的利益,一丝不苟的工作,也就是桥的化身哪。

  桥,每天生活在露天的家园里,任凭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但是他从来都不埋怨人们为什么把他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

  桥,你具备的这种精神,不正是我们人类生生不息的精神财富吗?我永远要学习你这种精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桥》摘要:?想想看,劳动者为了国家的利益,一丝不苟的工作,也就是桥的化身哪。 桥,每天生活在露天的家园里,任凭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但是他从来都不埋怨人们为什么把他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 桥,你具备的这种精神,不正是...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