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玻璃(50)

2015-05-20 作者:水冰清 |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关起 圣相 | 初一 作文 
   1600字作文:零碎玻璃(50)

  “小姐,该上课了。”那是管家吧。“哦,我来了,我姓金,咱们后会有期。”她起身,拍了拍衣服,就走了,只留下我一人发呆,“你不上课了?”白墨在旁边问我。我看着徐徐关起的芸芸校门,冲了进去。

  老师还没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到了座位上,同桌霞云见我来了,就问我:“你怎么现在才来?我真为你捏把汗。”“还好我没迟到,否则我的小命就保不住了。”我回答。

  这时老师来了,我们只好放弃谈话。咦,老师后面怎么还跟着一个女生:“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转到我们班上来,我们鼓掌欢迎她。”讲台下响起了一阵掌声。

  “大家好,我叫金馨。”同学开始窃窃私语了。不会错了,她就是金圣相的千金。“我可以和那个女生坐吗?”柔和甜美的声音。

  只觉得有许多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抬头一看,才发现她的手指着我。“好。”老师答应了,于是金馨就走到了霞云的面前。霞云只好背着书包,走人。临走时,还不忘留给我一个白眼。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之桥,从此破碎了。

  “我们真有缘,又见面了。”她坐下后笑着对我说。我也只好对她笑笑,可我的心里真的很难过。本来朋友就不多的我,现在朋友更少了。

  “哦,你叫什么名字?”她儒雅的问。“晓灵。”我小心翼翼的回答,生怕闹出笑话。“那我们能成为朋友吗?”她的语气透露出了她的真挚。“好吧。”我拍了她的手,答应了她。

  整节早自习她都在众目睽睽之下与我悄声密谈,老师看到了,也从不理睬,只是笑笑。我没有办法,只好与她一起谈天说地,给她介绍芸芸学校,我认识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还有我自己,当然我没把我是战士的事告诉她,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一下课,她就拉着我出去,叫我陪她在校园里转转,我就在霞云鄙视的目光中离开了教室,直到上课才回来。整个一天,金馨都缠着我不放。在放学时,她说先出去一下,就走了。

  于是,我就一个人理起了书包。这时,霞云过来了,她的脸上写着“生气”。她气啾啾的问我:“晓灵,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做朋友啦?”“不是啊,我哪有?”我急忙为自己狡辩。

  “那么,你干嘛老巴结那个金馨?”她追问。

  “没有啊。”我说。

  “你还说没有,你明明就有。”霞云的头发已经烧着了。

  “我......”就在这时金馨回来了:“你们在干什么啊?”“没干什么。”一模一样的回答。“晓灵,我们走吧。”甜甜的声音,听起来真悦耳。

  我就跟金馨一起逃离了霞云的魔爪。刚出校门,白墨已经趴在那里了,见我一来,就跑了过来。“你家的猫咪吗?”差点忘了旁边还有人。“是呀,很乖吧。”我笑嘻嘻的说。“是很乖,居然会来接主人。”金馨摸着白墨的毛说。

  白墨有点紧张,它贴着我的耳朵说:“晓灵,我带妖魔棒来了。这附近有妖魔。”“什么!”我一声大叫。“怎么啦?”金馨有点奇怪。“没什么,我要先回家去了。拜拜。”我很快的跑了。

  刚跑到一个角落里,我问白墨:“妖魔在哪?”“就在这附近。”说完,妖魔棒又有感应了。突然天色暗了下来,黄沙飞天,我周围的一切都看不清了。“小心。”白墨提醒我。“知道了,你就只会说这句话。”我躲到一个没有黄沙的地方,“猫月,变身。”

  变完身的我冲进了漫天黄沙中,“小猫月,我的客人,你好吗?”黄沙中走来一个人,她的身后还拉着一个人。“我很好,你又是谁?”我遮住自己的眼睛问。她过来了:“我是沙,枫的妹妹。”“哦,我知道了。”同时我也看到了金馨。

  “你放了她。”我的口气出奇的坚定。“不放。”这明明就是挑衅我。“月光刃。”我出招了。“好,那么,黄沙漫舞。”于是漫天的黄沙扑面而来。我拼命抵挡,可是黄沙太多,我的攻击没有用。

  “哈哈哈哈。”就在危急关头,金馨的额头发出金色的光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零碎玻璃(50)》摘要:语了。不会错了,她就是金圣相的千金。我可以和那个女生坐吗?柔和甜美的声音。 只觉得有许多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抬头一看,才发现她的手指着我。好。老师答应了,于是金馨就走到了霞云的面前。霞云只好背着书包...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外形不容忽视门窗玻璃清洁有办法
三年级奥数:盒里有多少个玻璃彩球?新型玻璃
[故事]做在大胡子里的鸟窝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搬新家 xiao jin
[故事]阳光跌进池塘里 xiao jin
[故事]爱唱歌的恐龙 xiao jin
[故事]烟斗萨克斯 xiao jin
[故事]小象阿卡:穿爸爸的裤子 xiao jin
[故事]弯弯鼠的大耳环 xiao jin
[故事]琳琳和瞌睡虫 xiao jin
[故事]大鞋子小鞋子 xiao jin
[故事]扛着大剪刀的兔子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