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1《toys》教案(三)

2015-05-22  | 数出 图中 折纸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1《toys》教案(三)

  一、教学目标:

  1、利用图画引入手工折纸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2、学生结合手工制作的玩具,观察相对应的实物图片

  3、学习字母Q, W, E, R, T以及键盘指法。

  4、检测学生对本单元玩具单词的掌握情况。

  5、锻炼学生的观察和辨别图形能力

  二、教学重难点:

  学习字母Q, W, E, R, T以及键盘指法。

  学生从图中辨认并说出玩具名称,学生从图中数出每种图形的数量,并填在相应玩具括号内.

  三、教学准备:

  教学挂图、教学磁带、折纸工具、字母贴片

  四、教学过程:

  A. Greetings

  B. 教师利用教学挂图,帮助学生复习玩具单词

  C. 教师演示制作纸飞机等玩具的流程。

  D. 可让学生听歌谣,边跟自己一起做纸玩具。

  E. 教师在做完每一个纸玩具时,都按文字部分所提示的玩具用途做动作,同时让学生跟着做。让学生在听,做中感知、理解歌谣中的语言。

  F. 教师让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以pair work或group work形式边说歌谣,边演示动作。

  根据上述玩具动作的演示,教师可以引导学生思考这些东西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功能和用途。教师可启发学生展开讨论,然后让学生回答。

  G. 教师利用挂图,让学生辨认并说出玩具轮廓图。可以用“What’s this?” 提问。

  H . 教师带领全班一起数出一个玩具轮廓图的数量,然后让学生自己依次数出其他玩具轮廓图的数量。要求学生每数完一个图形后,就举手示意。教师对数得又快又准的学生进行奖励。

  I. 学生在进行上述活动时,教师可要求他们用英语数数。

  J. 教师提出问题:用什么方法能数得又快又好?学生思考或进行小组讨论后回答这一问题。

  K. 在B部分中,教师可要求每个学生在书上画出自己喜欢的玩具并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做示范提问。

  T: What’s your favorite toy?

  S:Toy car.

  T: What colour is it?

  S: It’s blue.

  L. 教师让学生以pair work形式模仿上述示范问答,与同伴进行交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一下:Unit11“toys”教案(三)》摘要:、教学重难点: 学习字母Q, W, E, R, T以及键盘指法。 学生从图中辨认并说出玩具名称,学生从图中数出每种图形的数量,并填在相应玩具括号内. 三、教学准备: 教学挂图、教学磁带、折纸工具、字母贴片 四、教学过程...
相关文章What’s this ? It’s a …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关灯开灯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