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5-05-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许亦涵在线投票 | 封信 润手霜 敬祝 | 四年级下 信函 
   400字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提笔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思绪万千,我一直想对您说些话,却至今没说出口,只好写这封信给您.

  您很喜欢打麻将,每个周末,您总要约上几个朋友到隔壁去打麻将,我去找您,您总用这句话来回复我:“虽然你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待在阿姨家,妈妈没时间陪你,但你也长大了.而且没面工作这么久,也累了,妈妈想放松一下,回去做作业----乖”。

  妈妈,我也知道,您没时间陪我,您以为我一星期都待在阿姨家是自愿的,不!其实我这颗幼小的心早已布满伤痕,我唯一和您在一起的两天,您也不能爱抚一下我这颗伤痕累累的心吗?

  您说我长大了,这的确是事实,但长大了的我需要的不是您给我买的新衣、新裤,也不是美味的零食和润手霜,而是您的关怀,您懂吗?

  妈妈,我也知道您累,但您顾忌过女儿的感受吗?我遇到困难时,就像寒风下一颗孤独的小草,无人救助;当我有开心事时,我发觉那只不过是孤单的开心,无人分享……

  妈妈,希望您看到了这封信后,能有所改变。

敬祝:

  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许亦涵

1月20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摘要:累的心吗? 您说我长大了,这的确是事实,但长大了的我需要的不是您给我买的新衣、新裤,也不是美味的零食和润手霜,而是您的关怀,您懂吗? 妈妈,我也知道您累,但您顾忌过女儿的感受吗?我遇到困难时,就像寒风...
相关文章[作文]爸爸,这是我给您的一封信[儿童诗]勤学
[作文]夏日的美景[作文]画眉妈妈和画眉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